close
若男人對身旁的女伴有一絲絲喜歡而且在普通朋友階段
而開車絕對是慢條斯理,文質彬彬
深怕旁邊的女伴受到驚嚇擔心害怕
保證讓妳覺得坐他的車一定是最安穩最舒適的

但是一旦成為男女朋友或者老公老婆時
男人開車的本性則漸漸地顯露出來
車速加快,沒耐性,亂罵髒話.....
一堆沒品的行為通通跑出來了
也不管旁邊的女性膽戰心驚心跳加速血壓上升了



**************************************************************
以下文章則是看男人的方法其中一項


第二,開車


開車,可以看出一個男人自不自私。

頭文字D或許好看,玩命快遞東京甩尾或許很帥,但現實生活上,我一點也不想拍古惑仔電影。我的生命很值錢,你要玩命,很抱歉!老娘無法奉陪。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愛開快車的男人,可能我年紀大了,逐漸體認生命誠可貴的事實。一個體貼的男人,不應該讓女生坐在旁邊膽戰心驚冒冷汗,一個體貼的男人,應該讓身旁的女生安全、舒適,而不是陪你體驗玩命的痛快。

有的男人喜歡故意採油門,聽到女生在旁尖叫他就很爽。女王我很久以前就說過:「叫不代表爽,不管在車上還是在床上,都是一樣。」男人不要以為女生多尖叫兩聲就代表你真的很強,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女生,你應該讓他覺得坐在你的車上是很有安全感,或許你古惑仔電影看太多,以為那些女主角都喜歡跟你亡命天涯,體驗瀕臨死亡的快感,但現實生活上,如果你沒本事當一個真正的賽車手,那麼請你好好的、認命的當個平民老百姓,開著你的摩托車或是房車,而不是一天到晚做賽車夢,沒事問女生要不要陪你一起去甩尾。

我就曾遇過一個滿腦賽車夢的改裝車高手,坐在他車上屁股顛的很痛,原來是他把底盤改的很硬,據說是比較好操控,他得意的跟我說:「你看,開起來帥不帥?」我心裡只想著:「為什麼要開車要讓身旁的人坐的那麼痛苦?」或許我真的不懂改裝世界的偉大與奧妙,也不懂尬車到底帥在哪裡,但,若一個男人只顧自己爽,而不顧身邊人的感受,我覺得這是很自私的行為。

從開車便可以看出一個男人的個性穩不穩重,體不體貼,愛不愛乾淨,他重視的是車還是坐在身旁的妳,這都可以一目了然。甚至更深入的,他會不會酒後駕車?載妳回家是把妳丟路邊,還是會目送你上樓才離去?這些細節都可以看的出來他是不是細心的人。

另外,駕駛技術好的、方向感好的男人絕對加分不少,車開不好、停車技術不佳、常走錯路的路癡常常會讓我耐性全失,忍不住想叫他下車讓我來開。除非你要把的是一個不會開車又是路癡的女生,不然請多做一下功課免得漏氣。

還有重要的一點,一個男人的「車品」也是很重要的,他有沒有耐性、會不會等太久就飆髒話、沒事被超車就要跟人賽車、看人不爽就搖車窗罵人、不小心肇事是不是就想下車打架 ...等,都可以看出個人的個性修養好不好。當然,如果你喜歡古惑仔,我就沒啥好說的了。

還有,有的男人愛車愛到把車當老婆,每天洗車打蠟洗到車子都快脫皮,自戀的逼別人陪他一起欣賞他的車有多亮,如果妳不小心碰到一下他的車,他只會緊張的擔心車子是不是被刮到,而不是第一個想到妳有沒有受傷,這種車奴千萬要小心,妳的重要性比不上他的愛車,那真是太淒涼。

從開車來觀察男人絕對能以小鑑大,請記得,如果他珍惜你,更應該珍惜你的生命。

這才是一個體貼的男人應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