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冬天是大量進補的好時間
對於想要減重的人
冬天卻是減重的最佳時間唷
  因為冬天氣溫低 , 必須產熱增溫 , 基礎代謝快   

只要掌握減重黃金三原則
在冬天減重速度可是比夏天快唷

1 均衡營養的補充>>>可以燃燒身上的舊脂肪

2 飲食熱量的控制>>>可以避免新的脂肪累積

3 喝水/運動的習慣>>>增加肌肉,不復胖

芮芮是透過網路認識我
他說很多人說他不胖為何要減重
千萬不要被旁邊不了解的人兩片嘴唇騙了
洗澡脫光衣服後我們都知道自己哪邊需要減

6438.jpg

其實我很開心可以幫到芮芮
因為她是一個人從馬來西亞來台灣念書的妹妹
我覺得一個人到異鄉念書需要很大的勇氣和適應
和芮芮聊到他來台灣念書的原因背景
發現芮芮是一個很獨立也很有想法和樂觀的人
他說教練我可以不要叫妳教練叫姐姐嗎??
很開心透過幫助別人瘦身還可以有一個妹妹
根本就是我賺到XD

如果可以幫助芮芮健康減重
了解正確的生活飲食習慣讓她可以學著照顧自己
這也是非常非常棒的一件事情
尤其芮芮一個人來台灣念書
學會照顧自己觀察身體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

我和芮芮雖然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只要有心減重 , 距離不是問題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高雄
芮芮一頭烏黑的秀髮 , 當時她已經甩肉8KG , 體脂肪降4%囉
我們還一起去吃火鍋
減肥不就是瘦下來為了好好聰明享受美食
所以姊姊我都會教她撇步

12246820_860183610769987_2022537050219059548_n.jpg 

大學生其實也是有很多外務聚餐
想當年我大學光是一學期就胖了8KG  @@
真的像吹氣球依樣
不要以為年輕代謝好大吃大喝就不會胖
只要沒有控制飲食都是會變胖
現在肥胖年齡層真的是越來越低
有時候都有13-14歲的小朋友來找我減重 ><

6446.jpg 

認真記錄自己的減重變化
真的會發現自己一點一滴在改變中
千萬不要小看 1 的力量
所謂滴水穿石 , 只要認真努力跟著指導員配合
一定都會讓自己改變不同
6449.jpg 

這次線上減重賽
我和芮芮分別參加了南區和中區
感謝小玉幫我照顧芮芮
芮芮的身形真的越來越美了

芮芮的同學說以前找芮芮去逛街
芮芮都會拒絕想休息沒體力去逛
現在她發現明顯芮芮精神體力變好
而且都快認不出芮芮了

01.jpg 


再次分享 冬天減重秘訣  (以下文字來自天下雜誌)

冬天假期多、聚餐多,吃多好像無法避免;加上天氣冷、衣服又厚重,動得少又成為必然。

1.多聚少餐:聚餐的快樂要跟吃東西分開,可以享受聚會的快樂,卻不一定要跟著吃多,以少量為主。

2.多做室內運動:像是室內游泳、使用健身器材,甚至爬樓梯、逛大賣場等,都可以補足因為天氣因素而缺乏的運動量。

3.進餐準則:天氣冷,黃麗卿建議多喝熱開水或花茶(要注意糖、奶精的控制);如果要喝熱湯,其他進食的量就要多計較;
火鍋中魚類家禽類的肉質較少油;但加工後的餃類丸類油脂高,最好控制,吃一個就好。

4.維持量體重體脂的習慣:隨時對健康狀況保持警覺。

   冬天減重的注意事項如下:  

●冬天減重大好大壞,好的是氣溫低、代謝快,忍著不多吃會瘦;壞的是冬天胃空一餓,就大量吃易胖。

●冬天減重,易因衣服包住看不到身材,容易疏忽,因此必須每天量體重。

●冬天節慶多,吃火鍋、圍爐、年夜飯都是家人歡聚,容易多吃;務必以青菜為底,大量吃高纖葉菜。

●冬天天色暗、溫度低,不容易到戶外運動,必須堅持每天運動。

●冬天容易手腳冰冷及氣血循環差,會產生進補的念頭,但是要視狀況而行!

●冬天低溫會增加基礎代謝率,如果能加強室內運動,會有加強減重效果


大家加油囉~~~相信想要瘦的人 , 沒有季節差別 , 

減重過程中,必須了解是真的想減下脂肪,還是只想要數字漂亮


我們想瘦ˋ只是想減去惱人的體脂肪 ,而不是減去健康唷~~~

在聖誕節送給大家這個健康的觀念 ^^
5459_874306419357706_4796162429498245211_n.jpg 

-----------------------------------------------------------------------------------------------------------------------------------------------------------------------------

滾媽在FB有 瘦身減重粉絲專頁 →『 滾媽健康瘦身新世界 』,定期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 讚 訂閱唷!
如果有體重困擾的朋友點紅字連結 , 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唷 (縮短問與答時間 ,滾媽會盡快回覆你唷 ^^)
並加 滾媽line: chi42520

arrow
arrow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