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7-顏寶超音波.JPG 


12/17產檢超音波
這這這.....如果有媽咪可以從這張超音波看出性別的話
我我我.....就甘拜下風五體投地

在醫生還沒公佈之前
心中總是想著無限可能
可能是個小男孩
這樣...........
阿公阿罵就有男孫可以抱
也有人陪拔比去玩遙控車玩電動
媽咪的育兒經驗也有不同的性別體驗
湊一個"女子"也不錯


但是也有可能是個小女孩
這樣...........
姊妹比較有話聊
以後衣服可以互穿
長大都還可以一起睡同一張床
嫁人後過年回娘家的時間才會一樣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女孩
因為媽咪我整個愛打扮
小女生東西都超可愛
不過
還是期望他是個男生
即使長輩都說男生女生都好,寶寶健康最重要
但是我想長輩還是有傳宗接代的想法
之前懷顏滾滾時會關心一下問真的是女生嗎
心裡應該渴望她是個男生吧


所以醫生揭曉之前
我的心情一直忐忑不安尤其在聽到答案的那一刻
這天
醫生很盡責的介紹這是寶寶的頭這是寶寶的脊椎這是寶寶的腿
卻遲遲沒說寶寶是男生女生
快到結束時
醫生才問上次有告知性別了嗎?
沒有沒有沒有
醫生你就趕快照吧
恩.....應該是.......
女生
因為男生這邊會多一塊(原來三寶也是少了一塊肉)


原本想說最好來個龍鳳胎
這樣就一次解決了
哈哈...真的是整個想太多


其實當媽後
不管寶寶是男是女
真的真的只希望他們能平安健康長大就好
期待三寶的來臨

PS.第二胎胎動果然比較明顯...大概三個多月就可以感覺他在娘胎亂動囉!!m2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