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我自己的扁頭就抱怨我媽怎麼小時候不讓我趴睡
我媽說....哪裡沒讓妳趴睡...只是一趴睡...妳就不知道哭成什麼樣

唉唉唉~~~終於知道我媽的痛苦了


小寶貝一出生就有一個漂亮的頭型(您瞧瞧左邊那張圖曲線多完美,頭型根本就是100分)
可是自從他睡眠時間越來越少時
她就不愛趴睡了
我這個做媽的也發現他的頭型漸漸扁掉了
嗚嗚嗚....現在努力搶救中
只要她一熟睡我就把她翻成側睡(不愛趴睡退其次側睡吧)
可惜晚上睡覺時媽咪就沒辦法時時注意了
小寶貝妳要配合一點啊
不然妳長大會萬嘆老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