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偶像劇慢慢拍出自己的水準了
以前總是看著精緻小品的日劇
不拖戲不矯情看完後常常回味無窮
而惡作劇之吻也有這樣的感覺了


從剛第一部開播
大家對於選角有多方意見
認為導演選角不當
不過演出後大家深深佩服導演的選角
因為演員真的演得太自然太生動了


第一部結束後
大家又繼續討論不看好第二部
事實證明第二部仍然延續第一部的甜蜜與感動
並且看到劇中的每一個角色的成長


==湘琴==
她的言行舉止雖然常常讓人覺得很白目
但是我很喜歡她執著與天真勇往直前的個性
或許因為她的單純
或許因為她的唯一目標就是專心愛江直樹(老公)
所以讓她義無反顧往她的夢想前進     
其實現實中我們有時候因為想太多煩惱太多
因此常會卻步不前,放棄自己的夢想
而湘琴四周的朋友也漸漸感受到她的熱忱喜歡上她
不論如何大家就是喜歡這樣的湘琴
我也是


==直樹==
他是天才
就因為這樣,他在未認識湘琴前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不苟言笑不與人接觸互動
但是認識湘琴之後
他的人生也多采多姿起來
他從對湘琴的不理不睬到勇於面對自己的情感
從一開始湘琴做錯事狠狠的辱罵到現在的"還好妳沒事"
完全表露她對湘琴的關心和濃濃的情感
直樹曾說過他才是最需要湘琴的人
其實該說是他們兩個互相需要吧
因為有了彼此,他們的人生才完整了起來



這集直樹因為要到馬祖當兵一年
他在船上說的一段話
「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我不在,妳要怎麼過?
我想...這應該也是我對妳這麼嚴厲的原因吧
不知道這一輩子能陪妳多久
我不在時,妳也一定要勇敢的過下去」
直樹真的很愛很愛湘琴
正因為放不下而嚴厲
正因為很愛很愛
所以希望她勇敢


==其他演員==
這部戲讓人最感動最珍惜的部分
也是其他演員自然與真誠的演出
以及導演對每一段情感細膩的安排
相信大家可以從劇中感受到小江夫婦的甜蜜
而這份甜蜜的感覺沿升到現實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