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三寶一一果然生活變得非常忙碌但也非常充實
就是一個甜蜜的負荷^___^
媽媽的時間整個時間被壓縮到極致
真的超佩服事業和家庭可以兼顧的媽媽

打開blog發現我的部落格已經快一年沒有更新了><
我家三寶一一也即將滿一歲
時間飛逝啊 @@""

那我就用瘦身紀錄來除一下blog的草吧  ^^""

這些照片其實都在FB有更新 , 但是沒時間把它整理到blog
每次想要趁一一睡著後來做點事情 , 只是大部分時間也跟著一起睡了><

趁今天三寶們都比較早睡 , 媽咪也還有精神時 , 趕快更新這篇
就讓我們回顧產後瘦身過程
-----------------------------------------------------------------------------------------

從產後到月子中心開始記錄囉^^

目前在月子中心做月子中
14天體重快降2kg
只有飯(澱粉)會少吃
離目標還有7kg 💪
這胎整個孕期有努力控制體重⋯⋯
不再相信懷孕可以隨意吃這件事
不過,少吃高熱量澱粉類食物多攝取均衡營養
產後體態也會不同
把三胎產後照比一比,這胎恢復真的比較好
等我月子做完
繼續記錄瘦身照了。。。。。
搬離馬甲縣很久,需要努力再搬進去了 

第三胎產後01.jpg

剛好我住的月子中心斜對面就是哈韓孕媽咪
某天偷偷溜出去尋找回家後可以穿的哺乳衣
只是為什麼哺乳衣都要這麼寬鬆 ^^"

第三胎產後02.jpg

第三胎產後03.jpg

做完月子回到家後
開始要認真減了

#wow就是要你瘦

開心產後甩肉可以跟著大家wow
21天我減了 2.7 kg , 1.9%
⋯⋯
我下定決心要改變
以【目的論 : 20%穿回繃帶裙】來決定自己的生活型態
感謝 #被討厭的勇氣

21天是一個建立習慣的循環
經過懷孕 , 坐月子 , 過年.....真的吃得很開心^^"
累積不少體脂肪
體重只要簡單控制熱量就可以減少
但是體脂肪絕對是長期的生活飲食習慣累積而成的

21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堅持需要靠點毅力和戰友
甩肉鏟油尚未成功
繼續迎接接下來21天

#21天密集瘦身wow招生中
#3月啟動WOW
#報名洽詢滾媽
 
http://line.me/ti/p/aG5ExL_hno
#跟著滾媽一起健康瘦身

第三胎產後04.jpg

產後4個月 甩肉11kg了
明天一定可以達陣12
體脂肪在緩慢下降中
我相信因為大部分是在胸部吧😂😂😂

接下來就是Ko肚子那圈鬆垮跨的肉
讓她們團結在一起

第三胎產後05.jpg

產後四個月紀錄

發現懷孕期間屁股會變翹(無誤)

現在三不五時就穿一下貼身衣服
才有警惕作用
我要不管貼身坐著脫光都要平坦緊實啦⋯⋯

努力為自己找到持續的動力💪💪

明明就可以更好
繼續努力了

其實是很怕45天後拍腹肌寫真
再次變成孕婦寫真

#5月炫腹團繼續go
#歡迎一起加入瘦瘦瘦健康活躍

第三胎產後06.jpg

從生完到現在每天量自己數字 (這個很重要已經紀錄11個月了^__^)

如果只看一週一個月的數字
都是上上下下
但是時間拉長看⋯⋯

數字曲線持續往下降 

聚餐多吃就是↑↑↑
正常吃運動就是↓↓↓
看哪個做的多數字就決定往上還是往下

六月要去香港了
為了吃我的西多士咖哩魚蛋 
我要更認真KO了

#跟著滾媽一起健康瘦身

第三胎產後08.jpg
產後五個月穿搭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說好瘦^___^

第三胎產後09.jpg

產後六個月紀錄

不斷用照片記錄
每天一點點進步
回過頭再看
真的大不同了
⋯⋯
感覺我的腹肌在脂肪ko後
就會呼之欲出了😍

這周開始做搭橋 20下*3
運動一旦沒做再次啟動就是打掉重來

#07月底拍炫腹寫真 真的要露肚不能遮 
更多
 

第三胎產後10.jpg

第三胎產後11.jpg

真的需要比對才知道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
是不會白費的
堅持到最後才會看到成功的果實
temp_171113_0051..jpg

產後七個月紀錄

 
最近開始加肌力運動
還是先從簡單搭橋做起
每天20下*3
體脂肪也還在努力
當然偶爾管不住也是會吃GG的麵包零食
就要接受自己脂肪黏住的命運😭
這周努力花時間把之前飲食GG卡住的脂肪往下降
#目標7月底到22%
還有生了三胎的老皮要讓它緊實
很勤奮努力擦精華液中😂

temp_171113_0088.jpg

找時間到樓下健身房跑步運動
減肥真的無法靠運動
才跑10分鐘已累 , 也才消耗一點點
果然瘦身無法靠運動
但是運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更有活力
還有練線條
抱著一一當重訓XD

temp_171113_0086.jpg

temp_171113_0087_0.jpg

產後九月十月紀錄
大致上身材都已經恢復了
也開始參加各種派對
這兩件之前懷孕時都有穿過 , 貞的伸縮自如啊XD
龐德.jpg


cats.jpg

9月的魅力之星龐德派對
大家都說我好瘦, 肚子好平^^

當然啦~~~我有認真啊

temp_171113_0066.jpg

有保養真的也有差
精神氣色也很好^___^
temp_171113_0061.jpg
再回頭看看8年前生完第二胎
看起來整個人好腫唷><
如果8年前沒有學會好好照顧自己
8年後身材衣錠非常驚人和嚇人
感謝自己當初的堅持才能在39歲很快的時間瘦下來

 

temp_171113_0089.jpg

--------------------------------------------------------------------------------------------------------------------------------------------------------------

滾媽在FB有 瘦身減重粉絲專頁 →『 滾媽健康瘦身新世界 』,定期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 讚 訂閱唷!
如果有體重困擾的朋友點紅字連結 , 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唷 (縮短問與答時間 ,滾媽會盡快回覆你唷 ^^)
並加 滾媽line: chi42520 (記得加入後主動傳訊打招呼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瘦身 馬甲線 雕塑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