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夢最美

決定你想要什麼 ;相信你可以得到它;相信你值得擁有它;相信它是可能的。
然後每天閉上雙眼幾分鐘,去觀想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事物,並去感受「已經擁有它」的感覺。
此外,焦點放在你現在所感激的一切,並真的樂在其中。
然後去過妳的日子,將他釋放到宇宙中,並相信宇宙會找出讓它出現的方式。
(以上文字取自秘密一書)

當人失去夢想時是很恐怖的事情
每天生活開始一成不變 , 一日復一日 , 甚至終老到死

這次我們上NC豐盛之旅
我們相信我們會有豐盛富足的每一天
大家開始做自己的夢想版
每個人拿著自己的夢想版都非常的幸福和開心
看我們的笑容就知道了^^

DSCN3984.JPG   

我決定開始把夢想視覺化 , 並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每天開始觀想 , 彷彿已經看見它體驗它身歷其境
這個不容易但是可以練習^^
DSCN3989.JPG  

這些都是我的夢想

 all.jpg  

當然我的夢想來自我最愛的家人
他們也是我的夢想版之一

00

一一把夢想紀錄分享
跟宇宙下訂單囉

明年我會完成關島假期 
參加水肺潛水
看到蔚藍的天空 , 清澈的海水
我會以18%拍下美美的照片

再來我一定會學會游泳
在水裡像魚一樣自在地游著
01.jpg  


我會有完美18%的身材曲線 , 有漂亮的腹肌
我會很多正面重視健康喜歡健康活躍生活的客人夥伴
我們熱愛分享 , 並把健康訊息傳遞到每個家庭之中
未來全世界每個家庭都會喝著可口美味又健康的奶昔

06.jpg  

我擁有夢想之屋
美式裝潢 , 很溫馨很明亮很舒服
讓人在家就有幸福的感覺
客廳有大大的落地窗陽光可以灑進客廳的每個角落
廚房有大大的平台家人朋友們可以一起做著好吃的料理喝著美味的奶昔共度每一刻
擁有一大片的書櫃 , 放滿我們喜愛的書籍 , 讓我們增長智慧平靜的書


03.jpg

我擁有很大的更衣間 , 可以隨意找到我喜愛的服飾
每天打扮得票漂亮亮很得體

我們全家出國留學陪伴滾滾嘟嘟
老公擁有他自己的夢想車子
我每一年可以拍攝很棒的寫真 ,  留下最美的紀錄
04.jpg

每年我帶著我最親愛的家人旅行 , 有時候我們會來個國內小旅遊
有時候我們會安排到國外度假

我和老公每年也會安排帶著滾滾嘟嘟到世界各國體驗每個國家的風俗名情
享受各國的美食
看盡各國的美景
世界地圖插滿我們去過的國家旗子

07.jpg  


我們不只擁有財富自由
也有給予的能力
可以幫助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人
老公完成他到非洲幫助那邊建立水質系統

02.jpg

我可以成為像Queenie主席/金氏夫妻/susan 是一個有能力有影響力的人
擁有龐大有使命有理念有夢想的團隊
大家懂得感恩懂得付出互相扶植一起完成每一個夢想

我們一家 (滾嘟以及她們的老公)穿著禮服參加每年全球1%分紅
05.jpg  

2016.1 完成 RO2500
2016.4 完成 富豪組 (風雲盛會上台表揚)
2017.6 完成 RO7500
2017.12完成 總裁組
pin2.jpg  

喔耶~~~~我的夢想板會一一實現
秘密一書給我們的三個步驟

1.要求
2.相信
3.接收

宇宙來吧~~~~我等著他們到我面前

滾媽在FB有 瘦身減重粉絲專頁 →『 滾媽健康瘦身新世界 』,定期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 讚 訂閱唷!
如果想讓減肥好輕鬆
點紅字連結 , 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唷 (縮短問與答時間 ,滾媽會盡快回覆你唷 ^^)
並加 滾媽line: chi4252

arrow
arrow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