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名人也沒什麼機會出自傳
但是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獨一無二
在這個小小的園地就讓我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紀錄
我就是那個掌筆的作者
謝謝每個來到我生命中的人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命更精采

DSCN1942.JPG


非常感恩爸爸媽媽把我生下來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我記得小時候我屬於頭好壯壯身強體健的健康寶寶
很少生病感冒 , 直到...........................
有一天的早晨起床我張開眼睛突然天旋地轉⋯⋯
我第一次感到害怕 , 但是從小我就很會忍痛
所以我忍著不敢叫醒爸爸媽媽 , 想說這種狀況應該很快就會消失
沒想到旋轉的天花板依舊沒停止 , 反而開始想吐 , 接著我大喊爸爸媽媽
當時我小學三年級
記得我被送到台北市的婦幼醫院做檢查
只要張開眼睛就是看到旋轉天花板和想吐
所以那時候非常害怕張開眼睛
中間的情節有些模糊了 , 只是感覺還在
後來就開始一連串的住院生活
這家醫院檢查不出什麼原因就換下一家
我就又被送到鐵路醫院 ? (台北車站附近)
一樣開始吃藥打點滴依舊沒有好轉
而且還因為止吐藥讓我有副作用身體抽筋不聽使喚
印象非常深刻當時吃完我的頭開始往後仰
我無助叫媽媽 , 媽媽趕緊請醫生護士來看
後來發現是其中一顆止吐藥引發的
之後我的皮夾裡就多了一張紙紀錄藥物名稱
當時在醫院什麼都不能做
同學還做了很多卡片給我 , 很想念學校生活
只是還沒檢查出原因也只能住院檢查
記得那時候對於醫院放的書籍很有興趣
應該是佛教故事 , 頓時間覺得那時候的自己非常有悟性XD
後來透過爸爸的結拜兄弟的老婆幫我們安排到榮總醫院做腦部大檢查
那時候看著爸媽為著我奔波背著我到處求醫 , 很辛苦
而自己也真的像一個病人持續在醫院住著
所以這也是我一直覺的如果沒什麼事的人住院也會漸漸成為像病人一樣消彌削弱的樣子 , 因為醫院就是這樣氛圍

在榮總的大醫院開始做一連串更精密的頭部檢測
應該有核磁共振 , 就是電視常常看到一個大大的框框 , 把人推進去檢查的
在其間我都忍著沒什麼吵鬧
不過這個檢查又讓我很害怕 , 因為不知道打了什麼針在胯下我覺得好痛摸了之後發現流血
我害怕哭著跟護士說我流血了
最後的檢查 , 似乎好像是小腦有血塊 , 可能我在學校運動回到家低頭洗頭 , 血液衝到腦部(詳細不可考)
原本預計要開腦取出血塊 , 感謝爸媽守住我的腦
開腦是一個大手術開了可能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謝謝爸爸拜託醫生不要開
當時除了西醫連民間療法也嘗試
也這樣定期給人推一推 , 血路通順
也感恩上天的眷顧
我慢慢地好起來 , 離開了醫院 , 回到學校
記著回到學校已經三年級下學期結束要分班
我的三年級最後一次期末考也沒考到
烙了好多成績
畢業典禮也這樣只拿到第二名縣長獎還是市長獎??忘了......

這也是我現在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原因
因為生病不只是自己累照顧病人的家人更累
所以即便大家因減重而來 , 真的很希望每個客人有個健康的腦袋也更知道如何照顧自己 , 畢竟和自己相處最久的人是自己 ^^

Fighting~~~ 每一件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小時候的經驗讓我有這樣的使命 " 讓每個人更健康 "



滾媽在FB有 瘦身減重粉絲專頁 →『 滾媽健康瘦身新世界 』,定期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 讚 訂閱唷!

如果想讓減肥好輕鬆
請讓我來幫助你吧
點紅字連結 , 填寫免費健康諮詢表唷 (縮短問與答時間 ,滾媽會盡快回覆你唷 ^^)
並加 滾媽line: chi42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