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端午節已經過了
但是相信大家這幾個禮拜應該都還在清空肉粽吧XD
為了大家身材著想
就把減重中吃肉粽的原則和秘密告訴大家吧 !!!!!

反正每年都會有端午節

首先減重的人要先了解熱量的大原則
我們不是營養師
可能無法精算每種食物的熱量
不過把握大方向舉一反三
相信大家各個都是熱量控制高手

減重成功 => 攝取熱量 (每天吃進去的熱量) < 消耗的熱量(經由新陳代謝和每天熱量燃燒排出的熱量)

那就必須先知道粽子的熱量大概是多少
不然吃得很開心都吃進去肚子才發覺通通無法消耗
那就等著體重變重吧

我愛吃的粽子是裡面有
蛋黃 / 栗子 / 花生 / 香菇 / 帶點肥肉的豬肉
這.....熱量非常驚人
而且一顆吃不飽要吃兩顆
這樣一餐就1300大卡下肚>"<
難怪以前身材會肥................
111226.jpg

以前的我真的全身腫阿~~~~>"<

0703-1


既然都已經下肚的熱量
就要知道要做多少運動來消耗
每個人的基礎代謝可以自行計算 +運動消耗熱量
如果可以大於攝取熱量
恭喜還是可以開心減重
不過看完建議的消耗運動爬101高樓2.3次
我連我家六樓幾乎都沒再爬
怎麼有可能爬101.............................

846479.jpg


當然怎麼吃為什麼要這樣吃也是很重要唷
一般肉粽是用糯米來包
其實不容易消化
如果腸胃容易不舒服的人
務必粽子不要吃太多唷~~~~

最好可以先吃蔬菜再搭配幫助消化的水果鳳梨和木瓜
(以下資訊取自新聞網)
粽子消化

健康吃粽5原則


低鹽油糖高纖 3低1高不怕肥
1)三低一高/自己包粽子的話以低油、低鹽、低糖、高纖維原則
2)全穀類替代部分糯米/ 糯米不容易消化可以以全穀類替代唷
3)搭配當季蔬果攝取/粽子纖維嚴重不足 , 所以可以自行燙青菜增加纖維量
4)斟酌使用醬料/甜辣醬一般也是有熱量 , 建議減重的人不要加 ,不然就增加熱量
5)淺嚐即可/  如果有三高慢性病或者腸胃不適者 , 建議端午節粽子吃個意思就好

>> 詳細資訊可以點此看

再來減重的人務必務必
每天量體重體脂肪 , 每周拍照
唯有不斷提醒自己的減重的目的和目標
才能朝自己想要的理想身材前進唷
大家加油~~~~
115728.jpg  


滾媽在FB有 瘦身減重粉絲專頁 →『 滾媽健康瘦身新世界 』,定期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 讚 訂閱唷!

如果想讓減肥好輕鬆
請讓我來幫助你吧
但是 , 前提你是認真的人 , 你我的時間都很寶貴^^
再填寫免費諮詢表唷
http://goo.gl/1bjjb 或加 滾媽line: chi42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