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為自己多設定一個 [閱讀] 的目標
每天閱讀30分鐘
過去我對於閱讀是有障礙
字太多太深我就會開始迷茫恍神
頂多可以看看小品還OK

不過 , 看著身邊的人在分享閱讀的書籍和想法
我也開始列到書單內
我發現我自己從以前對於心靈或者勵志的書籍似乎比較感興趣
目前書櫃內也是這類書籍比較多
先從自我內心來探索改變 , 我想我也可以克服閱讀的問題^^


最近比較常看的書大概就這些了
294692.jpg  

大概三大類
有機會我在一一對個別的書分享心得
因為真的都有很大的收穫


健康的書籍 :
因為自己從事健康產業 , 幫助別人減重變美麗變健康

當然這方面的知識能力都要提升和學習
了解客戶的身體狀況到底該如何改變
最後的受益人也是我自己
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讓自己也更健康^^
 294691.jpg


心靈態度的書籍 :

這類是我最愛看的書籍
我一直相信信念這件事
但是我們的原生家庭帶給我們的影響是很大的
我們的觀念我們的習慣都影響我們的結果
如果一直在挫折和失敗中循環
絕對有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一樣要探討最根本的原因去解決
這也是我最近重新開始在這類的書
推薦 "創造生命的奇蹟"
294921.jpg  

工作/金錢觀的書籍 :

這兩項是我目前所要提升的
過去我都是員工 , 只要聽老闆的指令 , 我也只想做好分內的事情不會想提升
現在自己當老闆一切的觀念和態度都要更所有不同
我們也會成為領導人 , 帶領更多的人跟我們一起完成夢想
所以我的高度 , 眼界一定都要比過去更大更遠

金錢觀則是學習有錢人的想法
不只是有錢而是可以擁有源源不絕的財富
有些人很會賺錢但是永遠錢都留不住
2015我改變我的信念 , 財富是如同宇宙中有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供應源頭
我可以輕鬆容易擁有金錢
我值得擁有更好富足的人生
294690.jpg

最後就是這四本 , 我愛pchome24小時書城
昨天下單今天早上就到
不過 , 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我又重複買了XD
294914.jpg

期待自己更有氣質更有智慧
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美麗

294935.jpg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段很棒的話
學無止盡~~大家永遠不要停止學習

全世界最聰明的猶太人規定:人人都必須受教育及學習。

愚昧的人受教育及學習,可以除去他們本性中的愚眛;

聰明的人更需要受教育及學習,因為聰明人如鋒利的刀,若不受教育學習,就會砍到不該砍的地方。
聰明人活潑的心性,不去忙碌有益的事,就會做出有害的事;就像肥沃的田地,不種莊稼,就會長出茂密的雜草。


富人該受教育與學習,因為他們若沒有智慧,就像吃飽糠麩得豬一樣無知;

窮人也該受教育及學習,因為窮人沒有知識,就像一頭負重的驢子,只知道用自己的眼光來看世界。

不知你是哪一種人?
你停止學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