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正式揮別2014,來到全新的2015
我也選擇在2015第一天記錄我2014最後一個月
像坐雲霄飛車的心情紀錄
興奮->驚喜->期待->擔心->緊張->盼望->難過->放下->揮別
就在最後一個月都經歷了

決定第一張照片 , 用2015全新的我開頭
代表過去揮別掰掰
今天又是新的開始 ^___^
相信2015一切都會很美好 , 更豐盛富足 , 更精采可待


290342


2014.11.25  ~發現

自從用健康減重方式甩掉8KG -8%的肥肉後
改變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
自然身體也健康很多 , 長期經痛問題也無藥而癒
唯一的困擾就是每個月總是搞不清楚自己的經期是哪一天
10月我終於下載 " 月月佳 "  , 決定用APP來幫我紀錄
就這樣我清楚紀錄著最後一次經期是10/19
但是到了11月20幾號我的MC都還沒來 , 雖然以前我不記得哪一天來
不過我的MC一向很準 , 基本上遲超過2天應該就大有問題了
只是.................我也這樣拖著
就在11/25 line給好友Alva , 她push我趕快去買驗孕棒來驗
她比我還期待開獎 =O=
當天離開俱樂部我買了驗孕棒回到家就驗
接下來就是出現下面那個畫面
這應該也不用我多說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家最開心莫過於妹妹嘟嘟

當時滾滾還不太能接受
老公很平靜......................
總之 , 我是超開心的  (因為我的夢想是生四個孩子以上  哈哈)

知道自己懷孕後當然是我最認真開始做體重管理的時候
只胖寶寶不胖媽咪~~~
因為前兩胎都胖太多寶寶太小
所以這胎我想當一個超美的孕婦XD

290376

2014.11.26  ~驚喜

隔天我也迫不及待到俱樂部的一家裝潢很溫馨舒適的禾馨婦產科診所再確認一次
所以開完會後我馬上跑去現場掛號
過程中都很舒服讓孕婦可以很安心
當然一樣先驗尿確認然後照超音波
照一照醫生突然說疑似有兩個胚胎 , 問我家中有雙胞胎 ?
阿~~~~~我都快大叫了 , 我的夢想耶 ! 生雙胞胎
再次用很鎮定地聲音問兩個胚胎 ?
不過醫生說兩個胚胎大小有差 , 所以要看看下次檢查小得有沒有跟上

PS .禾馨婦產科診所 超音波照片可以上網下載 , 看診費用 500元
我也馬上下載傳給老公看.....超開心超開心得

我已經在幻想再多兩個孩子的場景了
290334

2014.12.02  ~ 期待 ->擔心

在知道可能有兩個胚胎之後我們一家常常在討論
弟弟 or 妹妹接下來誰要照顧
我們家可能需要換房換車子了
滾滾也能接受即將有的弟弟或妹妹要來到
每天問我什麼時候生啊 ? 工作回到家他又會摸摸肚子說生了嗎 ?

其實太久沒懷孕了 , 真得有點忘記懷孕的過程

懷滾滾時 , 還在當上班族每天根本沒時間想自己該做什麼事情
懷嘟嘟時 , 每天還是忙著照顧嘟嘟 , 也少了很多紀錄
這胎終於可以靜心但是怎麼從驗到到拿手冊這段時間也太漫長了

5W->7W 我大概跑了三次診所
太想知道胚胎有沒有乖乖長大
最後得知只剩一個胚胎

也告訴滾滾嘟嘟只剩下一個弟弟或者妹妹了
嘟嘟問為什麼?? 我和姐姐可以一個人照顧一個唷 ^^
妹妹在得知可能有弟弟妹妹時開始有姐姐的樣子了
290326


2014.12.13 ~ 緊張->盼望

接下來我大概每天無止盡一直上網查
何時應該有心跳 ? 何時可以拿媽媽手冊 ? 中壢桃園哪一家婦產科好 ? 推薦哪一個醫生?....etc

每天與肚子的寶寶精神喊話
希望她乖乖長大 , 下次照超音波希望可以聽到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我後來跑到內壢周龍生-> 中壢宋俊宏婦產科鍾超倫醫生照心跳
原本要帶滾嘟一起去聽 , 不過沒有事先預約怕等待久就沒去
我先到秉坤掛號但額滿我就改去宋俊宏
鍾醫生在照得同時我也看到螢幕上沒有小白點><
接著醫生就說沒看到胚胎耶 , 改照陰道超音波也找不到
鍾醫生說在等一周如果下次有照到當然是最棒
沒有的話就要安排手術 , 當然也有可能會自然排出....... (腦中一片空白)
當然回家路上忍不住哭了
期待地寶寶怎麼沒乖乖長大呢 ?
之前還找了好多孕婦寫真想說這胎終於可以當個美麗的孕婦留下紀念
不過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cats

2014.12.27 ~ 難過->放下->揮別

回到家告訴滾滾嘟嘟 ,弟弟或妹妹忘了拿東西可能要回天堂拿
然後再來我們家中
滾滾說忘了拿什麼何時她會再來啊??

之後我又開始瘋狂上網查
有沒有人9W.10W之後才照到胚胎 , 照到心跳 ?
發現真的有人10W才照到
心裡又充滿期盼 , 所以在最後一次照我都相信一定會有

後來開始出血了

只要一有動靜我就很緊張跑廁所 , 還好量都不大
每天持續流血 , 像MC一樣 , 肚子有時候會痛
最後跑到生滾滾嘟嘟的聖保祿醫院
當時已經9W
照完後戴醫生直接安排27號早上做手術

這期間真的非常感恩我工作的環境和家人夥伴
懷孕初期有狀況我就先暫停運動社團
開始流血時我選擇在家休息
感恩有這麼棒的團隊和平台
在我需要休養時

大家都很支援我讓我無擔憂的事情
客戶我在家一樣可以用line和電話連絡照顧


27號一大早到醫院報到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手術 , 躺在手術台內心還是無比緊張擔心
打個麻醉針昏睡後醒來已經在恢復室
終於放下了  相信下次三寶再來會帶齊所有東西乖乖長大的
休息一小時恢復差不多就到我媽媽家休息
謝謝媽咪幫我煮麻油雞和薑補身
再次感謝團隊 , 大家都叫我要乖乖休息兩周在工作
養好身體再出發
未來的日子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全力衝刺打拼和付出
沒錯 , 我想12月是讓我好好休息 , 2015年GOGOGO

290325


原本想說拿到媽媽手冊大聲和大家宣布
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時間我無法上台北
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體恤和照顧^_______^
再一周我就可以重新出發
Anyway , 非常感恩2014年12月發生的一切事情 , 像坐雲霄飛車的心情起伏

相信2015年一定有更棒的體驗和經歷
之後如果有三寶大家也不用太驚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90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