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留言,勿用悄悄話,回覆留言會看不到唷★

也可以email給我 florence0402@gmail.com


★想要體重管理諮詢,請填寫健康詢問表,我會盡快與您聯繫或者加入我的Line:chi42520 記得先傳個訊息讓我知道


★滾媽~愛自己愛美麗愛團購★ 可加入FB社團:.請點此看


★滾媽母乳期間甩肉日記★點此看

不管做什麼~~~環境很重要
當然想要變瘦子~~就要和一群想變瘦子的人在一起
不然我們在認真喝水時,其他人都在認真喝手搖杯或者鹽酥雞,很容易感到lonely阿猴子11.gif  

很開心丸子莫莫帶領我們創造了線上挑戰賽
減重沒有距離的限制
到現在已經持續了14屆了....我們也幫地球減輕很多負擔^___^

P1430197.JPG 03.jpg  

也很開心和小芙合作了好幾屆的線上挑戰賽
這次我們除了負責線上挑戰賽還有小綠人外加表揚大會總監
哈哈~~~~能者多勞ㄇㄟ
結束後我們一起拍照,我們有解脫的感覺嗎XD
01.jpg  

恭喜以下的參賽者
努力&堅持朝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前進
達到自己的標準,4周達到2~8%
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相信可以甩肉換獎金真的很爽吧XD
32946.jpg

2KG以上還可以再額外抽獎和抽現金
這種好康哪裡找
連教練我都想跟著一起甩肉啦

  P1430215.JPG  

我的客戶純真和儷姍很棒喔
他們是同事互相相啾一起參賽
因為比賽是和自己比....................
純真減了6.7KG (總比例10.41%)
儷姍減了2.8KG (總比例5.6%)

儷姍終於敢穿了無袖出門......
好開心大家因為改變了更有自信,我們都要成為辣媽


102942.jpg  

這次看到許多舊朋友  也都變好美
像灰媽媽的客人碰碰
現在的她和2年前6年前真的大不同
越來越有女人味越來越有自信^^

10524429_10203303531803581_1645569236_n.jpg  104408  

米拉也是~~
看著他一路的蛻變,也是越來越美啦
02.jpg  

這次也感謝Fanny特別來當工作人員
感謝她的付出
我們分別減了8KG和20KG
先批ㄟ私一下 : 怕大家認不出來,下面和丸子拍照就是我和Fanny
是不是也變得不一樣了 XD
03  

當然最感謝丸子,他一直把狀態維持得很好
永遠是我們的標竿
104409   

夏日風派對我們帶了草帽和墨鏡
和Fanny就這樣玩起來
裝酷真的不太適合我們,自己最後還噗ㄘ一笑
我們比較適合裝可愛XD

104405.jpg

再次恭喜第14屆參賽者
堅持到最後,成功將屬於每一位

第15屆也即將在 7/10 開始
想開心減重換現金 ,請填寫諮詢表  http://goo.gl/1bjjb

10376160_10203242885984981_3694293548164630347_n  

創作者介紹

520 遇見。 。 幸福的那一天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莫莫
  • Fanny真的差好多哦~
    很難相像當初的樣子了
    她像一個天生瘦子
    妳真是金牌指導員耶!
  •  ♥ 潔西♥
  • 大家的效果都太難抑置信了~玩美的夏日風情派對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