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留言,勿用悄悄話,回覆留言會看不到唷★

也可以email給我 florence0402@gmail.com


★想要體重管理諮詢,請填寫健康詢問表,我會盡快與您聯繫或者加入我的Line:chi42520 記得先傳個訊息讓我知道


★滾媽~愛自己愛美麗愛團購★ 可加入FB社團:.請點此看


★滾媽母乳期間甩肉日記★點此看

感謝老天今天賜給我們一個非常晴朗的天氣
我們一起和萬人跑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

021827753_s.jpg
 


如果跑步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很願意一直就這樣跑下去...........
付出一份小小力量


cats   

之前不敢報名富邦馬拉松
是他開跑的時間都好早唷@@
結果渣打不只開跑時間早,連寄物時間都非常早
8.5K 是4:30-5:40
Oh MY GOD~~~
最後大家討論5:10直接在愛生活集合
(這代表我三點多就要起床,四點多就要從中壢出發...再次oh my god)
不過我們實在太幸運了....店就在總統府附近...
上廁所不用跟人家排隊XD

看看我們這群熱血的人
過去不愛運動的我們,慢慢愛上跑步,也開始每個月參加路跑
展開我們的健康運動生活
否則過去假日這時間我們應該都還在夢鄉吧!!!
DSC07651.JPG

大家跑鞋大合照
187132.jpg  

渣打官網上都有賽前注意事項可以查詢

tctm.jpg


感謝克妹賽前幫我們買了衣保袋,未來路跑都可以使用

另外也感謝克妹賽前詢問那顆圓圓是什麼才讓我們知道原來是晶片^^"""
渣打01.jpg  


圓圓晶片就像這樣綁在鞋帶上感應
03  

早上一整個恍神,等回神時
離寄物收車的時間只剩五分鐘...我們直奔總統府
還好趕上收車時間^^""
蓋完章衣保袋就上車囉!!!
寄物車依號碼牌區分所以很容易就找到~~
這次起點和終點不同...很想說我們衣保袋可不可以不要上車XD
因為我們還是要回總統府開車阿
DSC07628.JPG

一大早看到這麼多人
超興奮的啦!!!!
DSC07637.JPG

天還是黑壓壓的
證明我們真的很早起
DSC07645.JPG 

出發前先和憲兵拍一張照
裡面真的有人唷 !!!哈哈
15281.jpg  

天色漸漸亮了....
我們也慢慢往START起點前進
IMG_6173.JPG  

跑步前務必要做好暖身唷!!才不會有運動傷害

IMG_6176.JPG

無論如何也要跳一下
肚子露最多就是我啦..............

15278.jpg


我們都已經墊後出發了

還是要自拍記錄一下 GOGOGOGO
188374.jpg  


開跑開跑囉~~~~
人潮太多...只能隨著人潮前進中
IMG_6178.JPG

IMG_6183.JPG

第一次跑封街路跑

好酷唷~~~~
 Joseph教練說要好好享受這種體驗
一般時刻哪有可能這樣在馬路上跑步XD
IMG_6188.JPG

準備上新生高架
我超興奮耶...因為平常這是我開車的道路....
竟然我也在上面跑步啦
IMG_6189.JPG

補給站

我繞進去後發現人爆炸多
馬上轉向跑出去
否則會被人潮淹沒

IMG_6190.JPG

我慢慢鑽過人潮.....努力往前跑
不過發現常常會塞車停下來..加上看到這種人滿為患的奇觀
沿路我都是跑跑停停在拍照
IMG_6200.JPG

下橋折返點
有人舉牌幫跑者加油打氣唷
IMG_6203.JPG

下橋輕鬆後折返當然就要努力上橋啦

整個速度變緩慢
不過體力上還是撐得住
而且大家一起跑.....感覺很快就跑完3K.4K.7K.........
IMG_6204.JPG IMG_6206.JPG

喔耶喔耶

看到大佳河濱公園招牌了
倒數1KM
這次跑起來蠻輕鬆的
沿路還可以欣賞風景感覺真的不錯

IMG_6211.JPG IMG_6212.JPG


通過終點囉
一樣人爆炸多
IMG_6216.JPG  


跑完當然要馬上在30分鐘內補充我們的營養
這樣才能有效恢復體能和肌肉的修復
超開心我們有這麼棒的營養補充品
跑前跑後都可以快速沖泡和吸收
平常更是我們身體的保健^^
讓我們可以輕鬆完賽~~~~~~~~

IMG_6248.JPG  

真開心領到我們的完賽禮
我們就是為這個獎牌而來的XD
路跑真的會跑上癮.............
看來以後也要有一個櫥櫃擺這些獎牌
這是我的路跑生涯的記錄^^

IMG_6226.JPG IMG_6228.JPG IMG_6232.JPG  

大家真的都好棒
和好友們一起完成8.5K真開心
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越來越進步
3月份挑戰國道10K
15562.jpg  
我們準備回總統府時,現場1K親子路跑開始了
好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跑
真的是健康的生活型式^^
IMG_6240.JPG

還遇到丸子和胡麥斯

麥斯的裝扮真酷
下次我也要帶滾滾嘟嘟來參加親子路跑
從小開始訓練ccc
IMG_6251.JPG  


我們跑步永遠只和自己比
永遠比過去的自己進步一點就非常棒了
就如當初我開始踏出第一步開始
我已經和過去的自己不同了
感謝自己願意做不一樣的改變

IMG_6224.JPG  

渣打成績.jpg  




創作者介紹

520 遇見。 。 幸福的那一天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va
  • 好棒喔~我也要繼續跑下去^^ 一起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