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留言,勿用悄悄話,回覆留言會看不到唷★

也可以email給我 florence0402@gmail.com


★想要體重管理諮詢,請填寫健康詢問表,我會盡快與您聯繫或者加入我的Line:chi42520 記得先傳個訊息讓我知道


★滾媽~愛自己愛美麗愛團購★ 可加入FB社團:.請點此看


★滾媽母乳期間甩肉日記★點此看

感謝 Fanny幫我團購紅色雨鞋
每年都想買每年都沒買
每次在路上看到有人穿紅色雨鞋穿搭,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好像也很多人推薦hunter的雨鞋
不過我不是蜈蚣,也很少花超過幾千元買一雙鞋子
遲遲無法下手 ><


M20111011463792  
B6Y0420  

結果Fanny團的實在太便宜,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XD
先看看店家的照片

是不是超亮眼的


T2kHBDXpFXXXXXXXXX_!!728744715  

實品顏色沒那麼亮
不過也是挺亮的啦
反正都是高調~~~~~~~~~~
我大概國小畢業後再也沒穿過雨鞋了
剛開始穿還有點不習慣XD
有點笨重......................

我平常穿23.5~24 (屬於腳比較寬版)
這雙我拿L
感覺有點大@@

DSC06074.JPG 
DSC06075.JPG DSC06077.JPG  


實穿照就由我和滾滾嘟嘟為大家示範
兩姐妹穿上去都超過他們的膝蓋了XD
而且這樣玩起來了超可愛的 ~~~

我自己搭配不管搭裙子褲子我覺得都很適合
01.jpg  
01224  

 02.jpg 03.jpg  

創作者介紹

520 遇見。 。 幸福的那一天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ydia
  • 滾嘟好搶戲哦~~
  • 哈哈
    他們看到整個搶著穿
    但是穿完拍照就沒興趣了

    florence0402 於 2014/01/26 21:29 回覆

  • 賀寶芙的丸子
  • 熱褲那件穿搭~好美喔
  • 左邊黑色那件嗎??那件世短裙XD

    florence0402 於 2014/01/26 21:29 回覆

  • 芙
  • 嘟嘟滾滾穿起來,真的超可愛!!! 我想念嘟嘟啦~~~快來給芙阿姨啾一個~
  • 星期五一起去夜跑了XD

    florence0402 於 2014/01/26 21:30 回覆

  • 訪客
  • 明星果然是明星,還是郭靜穿起來最美麗
  • 對阿
    我也好喜歡郭靜穿搭 真美

    florence0402 於 2014/01/26 21: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