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留言,勿用悄悄話,回覆留言會看不到唷★

也可以email給我 florence0402@gmail.com


★想要體重管理諮詢,請填寫健康詢問表,我會盡快與您聯繫或者加入我的Line:chi42520 記得先傳個訊息讓我知道


★滾媽~愛自己愛美麗愛團購★ 可加入FB社團:.請點此看


★滾媽母乳期間甩肉日記★點此看

  
整身非常的pink
明明2013 參加路跑送的T-shirt也都是螢光粉

結果我選來選去最後背心和短褲還是選螢光粉@@

01.JPG
 


其實店家背心有14色 (背心連結點此)
我也想買玫紅/亮橙/鮮黃/螢光綠........
只是沒買過先買一件來試看看XD

02.jpg

短褲更多顏色選擇,有18色  (短褲連結點此)
有人說太短了
害我也不敢買多
不然好多顏色我都好想要唷!!
事實證明她比我原本黑色短褲更長.....哈哈哈

03.jpg  

DSC04974  

如果對品質沒有最高標準的話
這兩件基本裝足夠平日練跑穿
背心內有固定胸墊 (可以直接參考店家說明頁很清楚)
DSC04968.JPG

胸墊還蠻厚的,不會激凸
DSC04970.JPG

背後還有提胸彈力條

基本上我不知道有沒有提胸
單穿一般做瑜珈和皮拉提斯輕級運動都很ok
如果要外出慢跑,我裡面還是會穿上我的運動內衣^^
DSC04969.JPG  


褲子實品
DSC04971.JPG

側面都是網眼設計,容易快速排汗

DSC04972.JPG

裡面有小內褲和鬆緊帶

不怕曝光XD
DSC04973  



簡單實穿照

整身的感覺~~下次買其他顏色就可以搭配了^^
08.JPG  

背後的造型
挖背的,所以運動內衣要穿漂亮一點的
05.JPG

側身還蠻貼的

04.JPG

非常亮眼的螢光粉

穿起來很有啦啦隊的fu
06.JPG


分開搭配...黑+螢光粉

效果都超好~~
乾脆各色都來一件好了XD
等下禮拜再來幫大家團

07.JPG
09.JPG  


我們之後也想設計自己的慢跑團服
該設計短袖還是背心還是bra
不管什麼都好想來一套唷XD
大家一起團跑一定很炫

創作者介紹

520 遇見。 。 幸福的那一天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賀寶芙的丸子
  • 團跑穿一樣好炫喔~~~~
  • 對阿
    希望我們可以自己設計團服ccc

    florence0402 於 2014/01/22 14:28 回覆

  • 大灰
  • 可以組支隊伍啦~~~全部都一樣的跑出去,感覺超帥!!

    話說,淘寶的品質ok嗎?

  • 哈哈
    會會會...我們已經先團購一批了XD
    2/23渣打一起穿...不過那時候應該還是很冷吧~"~

    淘寶品質我都會看評價才下單
    所以踩到地雷的機會還好

    florence0402 於 2014/01/22 14: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