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真的需要一件好的運動內衣來支撐
跑步時胸部也比較不會晃動不舒服唷
之前在網路看到大家推薦英國Shock Absorber運動內衣
一般運動內衣會依照我們不同運動類型運動強度來分

Level 1:瑜珈及輕量運動
Level 2:單車及滑雪運動
Level 3:踏步有氧及籃球運動
Level 4:跑步及騎馬運動


官網有示意圖(動畫)是不是差很多,胸部越大的人一定要更注意

5_2_trail  


其實運動內衣和一般內衣一樣應該要試穿才對

但是我就是懶><
依賴網路大家分享來判斷

其實台灣有店面先試穿再上網買吧
可以選擇比較更正確合身的尺寸

Anyway,我這次在英國網站買了下面這款
分享一下我試穿的結果



ImageGen.ashx  

在英國網站買比台灣便宜很多
如果試穿後ok,就直接上網買吧
只是尺寸可能比較不齊全
(我是在這個Wiggle網站買的,點此進去)

我和朋友一起買,總共三件
國際運費是£7.99
再多買幾件就可以免運囉
很划算

收到時裡面的內衣有三種不同包裝
用塑膠袋.裸裝.盒裝

DSC02876.JPG DSC02877.JPG DSC02878.JPG

運動內衣大部分的背面如果有扣子
都會是這種兩層扣,讓整體固定更完整唷!!
這時候我們也可以知道自己筋骨柔不柔軟
上面那層很容易扣到手抽筋@@
不是因為跑步抽筋是穿運動內衣抽筋就很好笑啦XD
DSC02880.JPG DSC02881.JPG


實穿照片
我平常內衣穿32D,這款我拿32C (聽說歐洲尺寸比較大)
但是試穿後,會壓胸旁邊副乳也會跑出來
是買太小還是版型不適合??感覺旁邊也不是很順
看來真的需要去專賣店先試穿看看
不同家的運動內衣包覆感覺和設計都不太相同
一樣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但是運動內衣不管會不會壓胸
其實穿起來就是比一般內衣舒服
應該是少了鋼圈的關係吧^^"""

01.jpg
SA運動內衣2.JPG  

接下來我想去試穿以下這兩款
運動的肌肉線條好美唷
我喜歡~~但是我不愛健美的那種肌肉
(不過話說那種肌肉也不是說說就有,聽說要重量訓練XD)

shock-absorber  
SA  

身材實在太火辣了
努力朝向這個目標前進
不過自從開始跑步後,更容易亂吃>"<
運動要瘦身還真難阿
但是為了完美身材我會改掉這壞習慣
加油加油加油

cats  

相關連結

【跑步】我的第一件運動內衣-adid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