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真的不一樣了
我昨天竟然報名了運動美女選拔路跑賽
重點不是美女,是  運動  運動  運動  這兩個字

我生平沒參加過什麼選拔競賽,第一次參賽竟然和運動可以沾上邊
你們說,我的人生是不是大不同了XD
cats.jpg  



雖然在最後三天才報名
但是相信大家給我的支持我一定可以擠進前10

目前大概都位居18-20左右
很多人很熱烈幫我按讚,但是似乎都按錯地方
以下的 "給我讚" 才會有票數的增加唷

不過在此非常非常感謝每一個親朋好友夥伴你們協助幫忙拉票
我真的好感動唷!!!!!!

我一定會認真努力用力跑出好成績^^

20131118-01.jpg  

除此之外
我的客戶夥伴也化為行動和我一起參加
他們是報名健跑組,限時90分鐘
慢慢跑,輕鬆跑也可以完賽
呵呵~~~我們真的是太棒了!!通通開跑了
除了有完美的體態,良好的生活習慣,接下來就是健康的運動習慣囉!!!!!

健跑組  

克妹還幫我精心製作拉票宣傳照
啾甘心
克妹其實可以報名W1組 (哈哈 洩漏他的年紀了)
不過他說慢慢來,一步一步來.........
2年後我們要去參加舊金山馬拉松呢XD

19802.jpg 


2年前我幫她減掉11KG,體脂降了9% (點此看克妹減重故事)
輕盈的身材讓我們跑步沒負擔
否則多了11KG在身上應該身體會很吃力吧!!!


克妹減重前後.jpg
 

另外還有兩位隊友
家瑩和純真,他們也都是辣媽等級了
家瑩也減了11KG,兒子都國中囉  (家瑩減重故事點此)
 01  

純真自己報名健跑組,我發現她也是個很熱愛運動的人
以後我路跑有伴了XD
她可是甩肉20KG呢 (純真減重故事點此看)

01.jpg  

到時候我們12/1路跑當天可以再拍一張合照
真是奇妙的感覺

從沒想過我們是在運動的情況拍照耶^____^

一切歸功於一個月前的大鵬灣三鐵報名
讓我愛上跑步這項運動
當初也只是想團體賽總不能當那一顆屎吧
於是開始每天練跑,不斷練習,不敢中斷
因為我沒有本錢偷懶
竟然跑著跑著就這樣愛上跑步
也發現跑步的美好
我會持續不斷跑下去,期待每一場可以和大家一起跑跑跑跑


我不只可以練舉重了,還可以練跑XD

 01.jpg  

最後再拉一下票
請大家幫我投下妳神聖的一票
"給我讚"  票數有增加才是成功唷^O^

http://www.jogstars.com/action/2013sweetrun/detail.php?seq=207

其實我好想要前五名的獎品唷
我好缺跑步裝備
大家幫我拉拉票吧!!!!!!!!!!感激不盡 ( 跪)猴子02.gif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