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三年前自己想開始減重時
單純只是覺得自己產後胖到衣服都穿不下也不好看,很沒有自信
所以下定決心開始減重
從來沒想過自己的改變會因此影響到別人

偉菱說她是當時看到穗菁總裁分享我的減重前後的照片
當時還懷他家弟弟時,他就立志生完把我當成目標


昨晚回家路上聽廣播聽到
廣播者說他們不知他們談論的愛情主題中對觀眾有沒有收穫
聽眾或許有上千人,每個時段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狀況可能有不同的感受
只要有一位聽眾剛好touch到,對他的人生有此改變和不同
一切就值得了~~~~~~
這其實和我分享健康的訊息一樣,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吸收到
但是如果有一位看到我分享的訊息想要改變也改變了
真的就值得了^__________^


很開心因為我,偉菱改變了,現在真的超美的


這次的美樂組訓,偉菱有上台分享,她的效果真的非常驚人
之前我也詢問過他的減重過程
發現過去我們喜愛吃的東西還真像阿XD
DSC02044

我問偉菱為什麼她在懷孕期間就想要減重了

她回答:因為我第一胎產後肥胖23公斤 3年肉都還掛著@@
懷第二胎時,我異想天開的認為少吃就不會胖了 但很餓很不開心>"<

其實,傳統養胎如果沒有好的健康觀念及體重管理
真的很容易體重體態上升變形
我從不認為我吃的東西比別人多
但是我一樣也是兩胎胖到快20KG 1189486716.gif 猴子13.gif  

看看偉菱產後的下半身
真的超驚人
但是如果拍完照有自覺想改變一切是沒有問題的^^


1081761_661570327188811_1920146158_n.jpg  

偉菱還沒生小孩前下半身就屬胖胖的
她說她愛吃炸物讀書時期更離不開炸物和滷味
                                       ^^^^^^
我也超愛滷味,以前誤以為吃這些是吃很少從不覺得他們會是變胖的問題
雖然偉菱對麵包和甜點可有可無
但是麵包獨愛波蘿、蛋糕一定吃傳統﹙戚風﹚蛋糕、雞蛋糕那類
喜歡西式喜餅餅乾

哈哈...以上這些真的跟我太像了
所以胖下半身不是沒有原因唷!!


 1108.jpg  


偉菱從養胎計畫到產後瘦身計畫
認真配合專業輔導員和均衡營養搭配
6個月成功甩肉20KG
擺脫她20幾年西洋梨的身材
這是他從未想過會發生的事情

偉菱.jpg


從生完一個小孩臃腫的身材到兩個小孩成為辣媽的身材
現在應該帶著兩個小孩出門也沒人相信她是媽媽吧
只要願意相信願意配合
大家都可以做得到,大家都可以改變煥然一新

cats.jpg  

我自己也是,現在拍照再看看過去
我真的非常感謝自己願意在三年前下定決心改變
否則真的無法相像原來的身材在附加10KG.20KG後的感覺 ><
可以健康瘦下來真的非常棒
這種心情在改變自己才能真正體會的

滾媽.jpg  

我們現在都是愛美愛自己的雙子媽咪
歡迎大家一起跟著我們瘦瘦瘦瘦


如果妳想擺脫下半身/西洋梨的身材
點此填寫 "健康詢問表"
滾媽會盡快與妳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