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不會游泳也不常去海邊
硬是要買一堆泳裝比基尼><
上次看完女人我最大的比基尼介紹
就很想買,只是既然不常穿
那就買便宜的淘飽就好了~~~~~

每次幫大家團購
最後挑最多好像是我..嗚嗚嗚嗚
我一共選了三套
兩件比基尼一套連身 (<--想說有機會我應該會去游泳池學游泳吧@@)

今天簡單穿搭
我的尺寸都選M,罩杯很小,都有很厚的墊子,我都拿出來
所以只適合拍照,因為動一動肉就會跑出來>"<


第一套:桃紅色比基尼  (點此)
實品比較暗,但是一樣是很漂亮的桃紅色,拍照也亮眼
布過三不五時就要撥一下,不然會大走山
上半身選 L應該會比較剛好,可惜不能上下分開選尺寸

a01  

我家妹妹一定要和我拍
只好每張都有她入鏡了^^

0718-2.JPG

06.JPG

其實穿比基尼真的不能有任何贅肉
不然就會像有這種NG照
哈哈......可是我很喜歡妹妹這張笑容
只好無視贅肉啦
05.JPG

第二套.小花比基尼 (點此)
買這套應該是被麻豆迷惑吧
這件罩杯比桃紅更小><
裙子和褲子是連再一起
裙子完全沒有遮蔽的作用
所以穿這件下半身要真的很瘦
不然原形畢露>"<
罩衫蠻厚的,到海邊穿應該會中暑

01.JPG
 0718-3.JPG  03.JPG 04.JPG  

3.連身泳裝 (點此)

這件就沒有特別拍
因為穿搭好熱唷>"<
而且後面有一個大蝴蝶結不知道要怎麼綁.所以僅此一張
我買粉紅色.顏色也很漂亮,很柔和
雖然前面是皺摺,但是不顯肚,good

07.jpg  

產後快六年了.可以這樣穿比基尼感覺還不賴啦 ^^
穿搭完....是不是該轉賣了~"~
0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