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要大聲說長大一歲了^^ 35歲囉
而不是老一歲唷!!!!

過去,可能隨著年紀增長
每過一次生日總覺得離"老"越來越近

現在,我不怕變老,我知道我會延緩老這件事
但是更開心,每一年每一年我的腦袋瓜再長大了
每天都很充實很開心很快樂

昨天看到一句話
你哭,全世界只有你哭;
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

所以我現在要每天開心笑,希望世界也會跟著我微笑1216106146.gif  




01  
 

昨天辦公室月會
很開心和陳建澤總裁還有夥伴Fanny一起慶生
我們都是熱血又有衝勁的牡羊兒

感謝陳建澤總裁給了我們許多成功之道
他自己在19年前家中因為家人生病讓他頓時背負1000萬債務
但是他接受並且承擔

陳建澤總裁老天爺給我們的問題,是為了成就我們的未來


以前工作崗位上,我可以做任何老闆指派的事情,但是我不愛出風頭也不會
所以我想我到老一輩子應該都是一個小職員吧!!
因為我不懂得爭取,也或許看到老闆職位越高,工作時間越長,也不是我想要的
在工作上不知道成就是什麼
頂多只是把事情做好完成

生活中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但是也沒有付出行動
害怕終老一生,卻也無可奈何

或許老天聽到我的呼喊了解我想要得是什麼
把我帶到賀寶芙
我的包容度很高,直銷對我來說從不是一個問題
因為我知道成功者一定有他成功的道理   
              失敗者一定也有他失敗的問題
賀寶芙是一個人的事業
人是很簡單的,人也是很複雜的
但是回到最衷的原點,人心是最純樸最單純

在這一年,我重新學習,做人的道理
我很愛我身邊的家人好友們,只是過去我都不輕易說出口,不敢說
現在我慢慢學習把愛說出口
慢慢學習與人相處
無論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客戶們
我正在努力學習中,蛻變中
如果有任何我做不好的地方,一定要告訴我讓我有改進的機會唷^^


          有能量的人才能夠展現能力有希望的人,才能帶別人看見未來!


我希望我成為一個有能量,有價值的人,可以幫助改變更多更多的人

01

再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期望自己長大一歲,智慧也增長一歲
也祝福每一位牡羊兒生日快樂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