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沙發開箱文來囉!!!

12月初因為妹妹的一噗屎讓媽咪終於下定決心買沙發
之前的沙發也被兩姐妹糟蹋的體無完膚了><
就讓他壽終正寢吧!!!!安息~~~

先看看沙發的Before 和 After
哈哈~~是不是舒服多了


01  


其實再訂做這個沙發之前我都在看pchome和yahoo購物網
想說網路訂一訂就好
還省下去現場看的時間 (這種購物模式比較適合媽咪我阿)

不過透過同學介紹,在mobile01看到大家推薦的凱渥沙發分享文
加上大家說老闆價格很實在幾乎是公訂價
這...............實在非常適合不會殺價的媽咪^^

馬上在空檔時間先殺去新莊凱渥工廠
基本上路還蠻好找  (就在輔大附近)
照片(12)
接下來就到現場試坐沙發
現場有兩款
另一款是機能型,坐椅比較深一點,也蠻好坐
價格比較高一點
老闆說如果家中有小朋友先買一般沙發就可以
起碼小朋友"跳"沙發比較不會壞 (沙發應該是用坐不是跳吧)

不過因為機能型坐椅比較深,家裡空間比較小,所以就放棄了><

照片 1(4)

接下來就是討論尺寸
我有特別把長度改小一點,背墊做高一點,坐墊做寬一點 
尺寸完全可以量身訂做^^
這點很不賴唷

試坐的椅子是白色的
媽咪好想要啊
不過,滾滾嘟嘟還小媽咪也作罷
免得不到幾天白色沙發變成灰色沙發 (泣)
照片 5


照片 4
最後就是決定材質顏色和抱枕

原本我家爸爸考慮是黑色
不過一樣礙於空間關係,怕黑色太沉重有壓迫感
媽咪傾向咖啡色
看了很久,媽咪選了左邊第三排第四個顏色S3338
然後邊選抱枕顏色和花樣時
一直和老闆說其實我喜歡淺色系,尤其是白色米色
老闆也附和說對對對對.....淺色真的比較好看@@

就這樣媽咪改成第三排第二個顏色了
(真是善變啊= ="")
比原來顏色淺一點,但是也不是白色XD
所以應該還ok吧........
不過, 照片 2(3)  照片 3(2)


選抱枕的花色和顏色我也是看得眼花撩亂
因為實在太多sample
一挑再挑,一看再看
最後還是決定以第一次看順眼的花色為主
(今天去宜得利發現家具區擺設也有一樣抱枕,真好看阿)
照片 2(4)
照片 1(5)照片 3(3)  照片 5(1)  

   IMG_6557 

最後來看看沙發的全貌吧
是不是很讚

         IMG_6567

IMG_6568


IMG_6556

早上滾滾嘟嘟在賴床
媽咪把他們抱到沙發

兩個馬上躺下去@@
(妹妹嘴巴嘟好高唷...因為她不想去上學)

IMG_6560 

IMG_6561 


最後媽咪又去宜得利增添兩個抱枕
冬天感覺有沒有比較平衡一點
原本的抱枕比較適合夏天^^"""

接下來客廳就差牆壁還有電視櫃桌子的布置
這個再讓媽咪好好想想吧@@
IMG_6575  IMG_6574 


不過,有發現沙發有一個背墊比較不平整@@       

摺痕很多.....這個我再來問看看老闆怎麼處理
除了這邊其它都很滿意啦
IMG_6571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自己到mobile 01看分享文 >> 點此

凱渥沙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