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一直想學習戴假睫毛
但是手殘的我
買了好幾副的假睫毛,就一直放在櫃子上生灰塵><

   

我知道戴假睫毛也是需要練習的
不過,真的不太適合懶人的我
連化妝都可以三分鐘搞定
更何況要我花超過三分鐘戴假睫毛

後來看到Alva去接睫毛,真的好心動唷
又看到Irene接了以後也是美艷動人
最後看到客戶sonia又長又翹的睫毛
讓我下定決心直接衝去接睫毛了
(這件事我大概去年就開始想了)
但是,由於個人真的很粗魯又愛揉眼睛
真的擔心接不到一個禮拜都被我揉光光了



其實我的睫毛很短又不翹
還好我家兩個寶貝沒有遺傳到我


我是接自然型的,大概兩邊各60跟
大約30mins就接好了
真的快速又方便啊!!!!!!!!!!
而且我還有請幫我接的小愛幫我把睫毛剪短一點
個人不太習慣一下子變成太冶艷
還是走低調一點的路線XD


大家直接來看看接了睫毛以後是不是大不同
根本不用上妝也可以有化妝的感覺
真是懶人一大福音猴子056gif.gif 


01 照片 009  照片 015  照片 021 照片 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