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做寫真書也有一段時間
有做過VOW和Hypo~

【顏滾滾】Hypo寫真書~零歲


其實把平常拍照的記錄製成一本書
翻閱時,特別有感覺,像是看一本回憶錄
要再找各時間幫滾滾嘟嘟做寫真書了
媽咪要給她們當嫁妝阿^^

這次剛好收到點點印的明信片優惠券
我就把剛拍好的寫真挑幾張做成明信片
因為在最後一天才完成,來不及做太多
只做了兩份

每一張都有我寫的一段小文字
希望未來收到明信片的人,都能感受到我當時記錄這些文字的心意

點點印的線上製作很簡單
版型都可以任選
照片可以滿版或者留白或者上下
背面的格式也有很多選擇
還可以放上小圖和文字,我則選擇兩姊妹的照片
因為他們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文字我也對應前面的文字設計

收到成品很開心,這種客製化作品有獨一無二的感覺
下次還想試看看
照片 065

照片 2
  照片 064  


照片 066 

照片 068
 
照片 067 

完整的作品,可以看線上作品集
下次來試看看"拍拍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