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在FB放上我的草莓鼻
大家反應熱烈

為什麼使用前的草莓鼻這麼清楚
因為相機整個會自動幫我定焦在黑頭粉刺上>"<
拍完還放大給我看
整個嚇屬我了

自從聽到外在課程後
我就努力用皮膚吸塵器來消滅我的草莓鼻
前後兩天使用,我發現效果就超好的
接著我都兩天大概會清一次,勤勞一天會天天清

清粉刺前後

將將將
最右邊的照片是昨天拍的
是不是黑頭粉刺又少一點了
而且皮膚也變白了耶 YA

03


哈哈~~~~~~~~~
這就是我每天清粉刺的模樣
之前我會塗全臉
結果我家滾滾嘟嘟都說馬馬是" 費歐娜 "  (史瑞克的另一半啦)

  02  

開始內外保養後
素顏的氣色好像也變好了
這張是10月初去總公司美芙坊體驗的素顏照
感覺也不賴 (鼻梁紅紅是戴眼鏡的痕跡^^""")
01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兩罐啦
磨砂膏和潔膚面膜
有了正確的使用方式
我的草莓鼻就要跟大家說掰掰囉~~~~~~~
再過一個禮拜再來分享我草莓鼻蛻變的樣子
相信就會光溜溜囉33.gif 

04

想瞭解如何清除草莓鼻,再留言或email : florence0402@gmail.com 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