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皇家宴會派對
禮服選到眼花撩亂  
原本想用租的,但是發現租的其實也不便宜
最後決定直接在淘寶買
一開始想嘗試不同的造型,換看看長禮服的造型
之前物色的禮服>>>>>【2012派對】皇家夜總會禮服挑選
不過大家覺得我比較適合短禮服
於是鎖定林依晨這件小禮服
(細部可以點店家網頁看)


因為太晚訂購,差一點就沒收到禮服
只是只是....搭配好的飾品就在我們飛出國才到(泣)
還好有親愛的Alva贊助的項鍊裝飾我空蕩蕩的脖子

因為選比較中高價位,評價高一點的店家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質感非常的好
而且拆開包裝後,整個澎裙炸開,無敵澎
結果再也塞不回去,只好拿一個大行李箱裝它了^^""""

另外我訂購XS,店家好像寄S號
所以上半身有一點點鬆
如果是XS就更完美了^___^


林依晨2  
林依晨 

還在台北的禮服和飾品

06 
07 

媽咪我真的很像灰姑娘
白天和晚上的造型
宴會一結束馬上高跟鞋脫掉,哈哈

01

04

05


我真的很愛這件小禮服

穿上去我好像小公主唷
超澎超澎的白紗,手工縫製的亮片很美唷
還有安全扣,我還傻傻問店家這是什麼,要扣前面還是後面

(客戶已經和我預約好,等他瘦下來之後,和我借來拍全家福照)
如果結婚可以在淘寶買婚紗,還不賴的選擇

08  

      02m
0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