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夏日寫真的成品了
打開時
好開心好感動唷
我的夢想竟然真實的呈現在我面前

我曾在心裡默默地想過,想拍個人寫真,很自然卻又可以呈現自己
剛高中畢業有拍過ㄧ次
不過那次成品讓我覺得一點也不像我
扭捏的動作,呆滯的眼神,成熟的妝感
看完後對個人寫真有一些些的恐懼
深怕拍出來的成品,連我自己都不熟悉

但是~~~~~~~~~
這次的個人寫真我真的好喜歡
成品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藝人專輯的感覺嗎??
不是我想要當藝人,而是照片中的自己是很唯美很自然又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照片 009 照片 010 

這次的照片深獲大家好評
這一切仍然要感謝最棒的攝影師蛙新秘Doris
透過照片讓我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讓我又觸動我另一個夢想
拍親子寫真
滾滾八個月大時,媽媽寶寶雜誌曾找過我要請滾滾和我去拍雜誌內頁
可惜當時有點胖的我一點都沒有自信
直接否決
到現在心裡還有那麼一絲絲遺憾
滾滾當時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沒為他留下記錄
小孩的成長也這樣過去了
不能再回頭

攝影師蛙還在內頁寫下我的夢想心情
真實記錄著我拍這次寫真的OS

照片 013    照片 012 

放上幾張不同的感覺,熱騰騰的照片

這是一開始彼此還在熟悉當中
正經八百坐著,連手都不知道怎麼擺
IMG_0530

這張是攝影師蛙從另一側的玻璃拍過來的
中間是未營業的咖啡廳

IMG_0615 

淡淡的笑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看鏡頭
不過這樣也是真實的我阿
IMG_0573  
 

這張是在西子灣邊的未開放游泳池旁
現場環境不怎麼樣
但是攝影師蛙都可以拍出美麗的畫面

IMG_1114


這張是在西子灣海邊
我好喜歡大海的感覺

大屁股和肥肉肉都跑出來了
IMG_1182 

這也是在西子灣邊的枯木上
爬上爬下
我都怕一各不小心卡在枯木縫裡XD

IMG_1047 


一樣枯木上
有沒有網拍的fu阿
賣牛仔褲賣鞋子cccc

IMG_1013

   
哈哈
Doris在幫我換髮型
因為我有穿比較高的鞋子
所以就蹲馬歩讓Doris方便弄XD

這是哪招 

我的寫真夢想持續發燒中
告訴自己
下次拍攝寫真夢想
我會讓自己狀態更好,更年輕,更美麗
開始期待下次的寫真了

後續~~
很開心這次的寫真
也引發很多人的沉睡中夢想,有了新的目標
刺激大家減重的決心和動力
大家趕快瘦下來拍一組吧
年輕只有這麼一回
留各紀念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