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痞客留言,勿用悄悄話,回覆留言會看不到唷★

也可以email給我 florence0402@gmail.com


★想要體重管理諮詢,請填寫健康詢問表,我會盡快與您聯繫或者加入我的Line:chi42520 記得先傳個訊息讓我知道


★滾媽~愛自己愛美麗愛團購★ 可加入FB社團:.請點此看


★滾媽母乳期間甩肉日記★點此看

今天早上是美樂績優組活動

第一次參加整個超刺激和好玩的
好喜歡這種認真工作。認真玩樂的感覺
常常從遊戲中得到很多啟發
真的好好好好玩~~~~~~~~~~

首先會有專業的教練先告訴我們遊戲規則
講解完大家就準備廝殺囉

照片 169
  照片 172 



一開始先進行個人賽PK
短短的五分鐘讓我有全身虛脫的感覺
我個人採取全力亂發射的戰略
準頭不夠就以發彈量取勝
結果打完一整各手軟阿~~~~
423發,分數4200--等級是教練級的  哈哈

照片 137 

兩組個人賽的前三名
真的太利害了~~~~他們嬴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都有很棒的方式,讚啦

照片 130 照片 135 照片 136 

外面有實況轉播
裡面打的超激烈,我們外面看的哈哈笑

照片 174 

還有透明窗也可以看到激烈的戰局
看的出來誰和誰在廝殺嗎

 照片 145 照片 149 

接下來團體賽了
隨機分組後,Gatien總裁看了地圖開始進行策略解說
團體賽不是靠個人賽亂跑亂竄就可以獲勝
我們這隊是以守為主,進攻為輔

灰媽媽說我們這組有金頭腦和金會算
難怪可以蟬連兩次第一名
哈哈~~~~~~~~~~

照片 162

照片 153  照片 156


這是我們的敵軍

這時候可以看到大家的本性了

一向很斯文的Allen
我我我今天終於看到他兇殘的一面
今恐怖

照片 159  


經過個人賽和兩次團體賽
大家一出來都累攤了
哈哈~~平常運動不足  (我啦我啦我啦)
短短的五分鐘可以讓我覺得有運動半小時的感覺

照片 154

最後來一個完美的大ending~~~
鐳射漆彈生存遊戲真的太好玩了
減重的朋友們要不要來一場廝殺阿
可以運動又可以發洩......
大家來找我報名組團PK吧.................哈哈

照片 189 

關於六度空間鐳射漆彈生存遊戲 >> 前往官方網站

創作者介紹

520 遇見。 。 幸福的那一天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蒼翼黑狼
  • 打槍我倒是還蠻會的XD
  • 哈哈 這樣你也會被打槍喔

    florence0402 於 2012/09/06 18:22 回覆

  • 灰媽媽
  • 太好笑的遊戲~ 小楊躺在地上被掃射、Sam被我撞飛、中延看到我就腿軟XD
    還有,這是測驗夫妻感情的一場心理戰XD
  • 哈哈
    真的
    夫妻感情心理戰,第一名因為射殺另一半獲勝ccc

    florence0402 於 2012/09/10 10:58 回覆

  • 四寶娘
  • 真的好好玩哦!!!
    遊戲反應真實人生,玩遊戲還可以有體悟,實在太妙了啦 XD

    樓上的灰媽~妳們家的Allen對妳真的很溫柔揑
    妳要看看他對其他人的兇殘様,哈哈哈哈哈
  • 真的 遊戲反應真實人生
    下次找我們減重客戶一起去

    樓上的灰媽~妳們家的Allen對妳真的很溫柔 +1

    florence0402 於 2012/09/10 10: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