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運動對我來我不是要瘦
而是讓身型看起來更棒,線條更美

自從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
每天不是去社區健身房,就是在家裡跳鄭多燕

前陣子看到Kimiko老師出書
就很想買一本回來看
因為我很喜歡kimiko老師跳舞很sexy

照片 021 

書中分為
觀念篇:重新認識你自己
燃脂篇:變美就要動起來
生活篇:生活中隨時都要瘦 & 正常吃不要發胖
分享篇:Kimiko's私房筆記


照片 010 

原來Kimiko老師過去也有魁武的身材
他說他不在乎以前以前的打扮和身材被拿出來討論
因為這證明這些年的努力與堅持有了回饋
Kimiko媽媽說他不敢保證kimi是最跳舞的老師
但絕對是最敢花錢投資自己且不斷努力的老師


照片 018

我想這是有努力堅持後的蛻變
現在變的更美麗當然不在乎過去的模樣了

就像我也不害怕看自己過去的大嬸照片啦
哈哈哈哈
減重前後-滾媽  
 
書中也有很多很棒的觀念
如果想要變瘦的人
一定要瞭解,會瘦的人不是少吃,而是他們更懂得吃
不然,傻傻一味地少吃,結果每一樣都比別人吃的大餐熱量高
這樣想瘦也很難吧


最重要減重時飲食的均衡
因為肚子餓的時候,瘦到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
當人體肌肉比例越低時,活動力低,新陳代謝下降,反而會更胖

照片 011 

以下提到的部分,也是我一直告訴每個客戶要注意飲食習慣
1.少吃不會比較瘦,營養充足有助代謝
2.炸物選擇關鍵在油
3.烘焙製品少吃
4.加工食品不要吃

照片 017
照片 015

照片 014
照片 012    


Kimiko老師還有教到

神奇組合套餐式塑身
如果吃下罪惡感的食物該怎麼瘦??

減重的人你們有救啦
哈哈......................
如果有吃下午茶,宵夜,大吃大喝後還想瘦的人
請做以下的運動
(如果做不到的人,請減少罪惡的食物XD)

照片 019


Kimiko老師說他不忌口

因為她的活動量很驚人,很大
但是他也有告訴大家7個飲食原則

一般減少7700大卡就可以少一公斤
通常胖的人一定有原因
1.吃太多高熱量食物,但又不運動
2.吃很少,但卻都吃錯食物

如果大家可以注意飲食習慣,均衡營養
相信都可以擁有瘦子般的身材
如果再配上運動
一定就可以擁有魔鬼般的瘦子身材

照片 020 



Kimikol老師的身材好誘人唷
我把書中送的DM放在門上,當成夢想版身材1189486749.gif  

照片 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