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好姊妹是不是很可愛阿
雖然他們遠在熱情的南台灣
但是,他們一樣認真和我配合喔

上禮拜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他們比上次拍給我的照片又更瘦了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雅娟慧娟合照


雅娟透過網路認識我開始減重
愛他的老公非常支持她減重
只是減重一段時間,雅娟老公後悔啦
因為老婆越來越辣
雅娟說她現在出門老公都不準她穿太短
哈哈~~~~~~~~~~

上禮拜我們第一次見面
雅娟問我要穿什麼
我說穿辣一點給我看
他說老公不准他出門啦
真是太可愛了

雅娟是不是越來越美麗,輪廓也越來越明顯了


雅娟前後jpg
 

慧娟是雅娟的高中同學好姊妹
因為看到雅娟瘦的很漂亮
非常心動很想減重
和家人溝通後,媽媽非常支持
也展開他的減重變身的路程

我帶這一對好姊妹去高雄顧客日
慧娟參加完,更有信心了
因為他要減的公斤數絕對不是問題啦

慧娟前後 

雅娟:目前減重7.1kg ,體脂降6.6%
慧娟:目前減重2.7kg

目前都持續再往下降喔

我會繼續把你們兩個捏捏捏捏瘦XD
幫妳打造全新的你們
期待每次收到你們變身的照片紀錄

加油唷~~~~~~~~~~~~~~~

 

想要今年夏天加入我們辣媽正妹團
在此留下你/妳的資料,或者mail:florence0402@gmail.com
我會盡快與你聯繫11927769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