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青春永駐嗎?
想要Q彈美肌嗎?
想要再年輕10歲嗎?    

想想想想想。。。。。。。。。。。我都想要XD

照片

4/25 公司新品膠原蛋白美妍飲上市
下午可以無限暢飲
我特地四點多就去報到,想要來各豪飲
沒想到人爆炸多。。。。。。。。。。
我只搶到三杯:加了奶昔的、加了蘆薈汁、加了Liftoff (通通好好喝..幸福狀33.gif  )
會場中間有可愛的兔女郎幫我們盛飲

照片 011

照片 016

照片 017
照片 013 照片 015  


說明會七點開始
結果五點多就好多人已經在會場內等待了
大家都很想凍齡吧

照片 021 照片 023

這次特別請公司全球外在營養副總裁Paolo Giacomoni博士來告訴我們膠原蛋白的秘密
Paolo Giacomoni博士是原子物理及生化方面專家
過去更是萊雅集團產品負責研究和發展
也擔任過雅詩蘭黛研發部處長

由他來為我們做新品訓練真是太棒啦~~~~~~~


膠原2 


Paolo Giacomoni博士
告訴我們好多好多我們肌膚狀況和膠原蛋白的原理
好專業~~~我聽的霧煞煞的
但是,我有聽到重點

喝膠原蛋白三天就有明顯效果了
(難怪我喝了四天,皮膚越來越滑嫩光亮了...其中有一天還徹夜熬夜做芒果青)

01   

 
Paolo Giacomoni博士用一個簡單容易瞭解的例子來解說

我們的肌膚就像我們有一個寶貝古董桌當裡面已經開始被蛀蟲破壞中
如果我們沒有注意到
等到發現時,通常為時已晚,古董桌已經全面倒塌

好恐怖~~~~我可不想哪天突然發現肌膚出現一堆老人班和皺紋

肌膚絕對會因為年紀增長而逐年老化損壞
唯一我們能做的就是減緩傷害速度

(我知道了...我一定會每天豪飲膠原蛋白的)

照片 057 照片 060

即將成為美魔女的我們

好嗨喔~~~~~~~~~~

(下次麻煩大家都輪流坐第一個^^)

02


最後的高潮來囉~~~

雖然新品是4/25才正式上市
但是有一群人已經在一個月或三個月前就開始使用囉
其中有四位總裁也搶先體驗

他們一出場我們簡直要嗨翻天了
我們就是要這樣

兩位女生年紀分別是55歲和45歲
兩位男生年紀分別是47歲和50歲

這才叫凍齡ㄇㄟ.........................

05

膠原


美麗的竹君總裁就是我們台灣美樂團隊的大家長
看到她一年比一年年輕美麗
我也好想要喔~~~(繼續去喝膠原蛋白了)

照片 091  

2011年和竹君凱竣總裁拍攝的
DSC07621 

2012年和竹君總裁拍攝

竹君


昨天竹君總裁還有上新聞喔
也和瘋台灣主持人Janet同台
他們都是膠原蛋白的愛用者

03

04

聯合晚報報導 :吃膠原蛋白真能當凍齡美人?

其他新聞報導:台灣女性想駐顏 愛喝膠原蛋白




你也想要和我們一樣開始凍齡了嗎??


五月感恩的日子快到囉
趕快買來送給媽媽一起來凍齡
(嘻嘻..我已經買來送給我媽媽,希望她永保青春美麗)

想要買的人,可以留言或mail給我 : florence0402 @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