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大家減重前後的差別
不只是外表體型的改變
而是減重後那份自信的表現

感覺真的很不同

第一次見到米拉是在今年六月馬武督
她只是因為想減重而來上課的
課程結束後,我們到親愛的教練Alva房間會後會

記得當時的米拉
感覺有點無助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
Alva以輕鬆的方式鼓勵她
喝~~本來會後會就是分享自己的想法,very easy
把內心最深刻的說出來就行了

接著我們在噗浪也都會互相聊天
看他與她的教練_小芙互動
真的感覺很棒
很自在很像朋友

再來八月我們又因為Jonn Peterson創辦人巡迴會議
又見面
這次看到米拉的感覺又不一樣
真的多一份自信了^^

04.jpg 

呵呵~~講了那麼多
當然最重要是米拉的減重效果

米拉其實小時候不胖
但是,女人啊~~一旦過了25歲新陳代謝降低隨之而來就是體重增加體型改變
(每次講到這都要深深嘆氣)
米拉竟然曾因為變胖後
開始喜歡自拍,並不是因為迷戀自己
反之因為自卑,自拍可以自己橋角度,拍不好就刪除重來

沒自信的米拉
開始少吃多運動從7xKG減到61KG
只是一少運動,體重又增加
後來,即使少吃多動,體重還是直線攀升
連穿褲子都磨破大腿內側 (這個我知道~~~產後肥胖的我,也有這個經驗>"<)


直到~~~
米拉遇見她的教練小芙
第一個月就減了4KG 體脂肪降3%
效果很棒耶~~~臉也慢慢削尖,氣色變好了

01.jpg


當然,連穿著打扮也開始改變了
米拉還參加愛生活的服裝趴地,得了第一名唷

02.jpg



接著瘦了5KG之後(右邊)
米拉只是擦BB霜,氣色也真的明顯變好
03.jpg
 

之前圓滾滾的她
因為臉上不停的冒痘痘,擦了厚厚的一層粉才能遮住
上下對照,是不是改變很多了

06.jpg

米拉除了減重,小芙教練也幫她調整了體質
米拉從高中開始就經常跑皮膚科看診
皮膚發作原因不明,症狀如下

1.不管夏天冬天都會發生

2.不管生活習慣怎樣   都會發生    即使我早睡早起不吃刺激食物

3.不管有沒有戴項鍊有沒有流汗    都會發生

4.不管我穿毛衣還是純棉衣服       還是會發生

最後,米拉連醫生說的她都可以倒背如流
這種情形讓他灰心到看診只要快快結束拿到"類固醇的藥"
讓她的皮膚症狀趕快消失就好


不過,減重一個月後,竟然連皮膚的狀況也開始改變了
皮膚也改擦天然的蘆薈凝露,不再依賴類固醇的藥
(這邊有米拉自己紀錄的皮膚變化,大家可點進去看
因為我也照顧過我家妹妹反反覆覆發作的異位性皮膚炎
我知道那種無奈和無助
妳不知道什麼狀況皮膚會突然又過敏
想杜絕根源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還好~~~
靠著營養的力量
真的完全改善我家妹妹的異位性皮膚炎了


加油~~~

相信米拉也可以從此與皮膚科說掰掰

05.jpg 

減重三個月後     
米拉也瘦了6KG,體脂肪掉了5% , 每天不用餓肚子不用瘋狂運動,也輕鬆瘦
現在不用日上三竿才起床,中午嗑完大便當後,下午也不會昏沈沈了
現在不用特地擦粉餅,只擦防曬跟BB霜就可以出門了


真的只要健康減重,就是要改變自己平常的作息習慣
有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後
當然精神體力也明顯會變好


開心勒~~我們一起用健康的方式減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