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於算命這類不是很熱衷
原因其一是我不喜歡把命交給別人來算
不管他是神準還是神棍
事實上,我也是很容易被影響
與其被人影響不如還是靠自己來改變


不過,看到塔羅黑狼在噗浪發徵求四位免費占卜噗
忍不住報名 (哈哈~~那前面在說什麼)
之前就耳聞塔羅小狼的神準
平時塔羅小狼都在台中、台北兩地駐店
但是,遲遲都沒機會碰上一面好好占卜一下
既然,線上可以占卜當然馬上報名諮詢


塔羅小狼幫我占卜的結果是


選擇1:杖四、錢六(逆)、錢九(逆)

選擇2:杖四、杯五、命運之輪(逆)


我很喜歡塔羅小狼說:塔羅牌是幫你把問題變簡單、作分析,最後決定權當然在自己手上囉


通常會去算命或者占卜者
一定是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問題
自己心中其實有答案,但是無法下決定
需要得到第三者來給予證實和支持
事實上,真的把問題簡單花再做分析,得到解決問題方法就簡單的多



不管如何,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不是在別人的兩片嘴唇上
所以,千萬別得到答案後問別人該怎麼做?如何做?
應該問自己
因為問題是自己的
妳想要有什麼結果,就努力做吧!!


大家如果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找塔羅小狼唷~
他真的很厲害勒!!


塔羅牌占卜師小狼部落格
塔羅小狼挑戰的夏日部落格傳說~有30人的塔羅分析,很精彩 ,大家來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