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43歲還能擁有這種身材
真是太完美了

我想~~~~~~~~把她設為下一個階段的夢想版(握拳)

我真的太佩服光靠運動就可以瘦身的人
起碼以前我辦不到
因為我個人純屬懶惰,加上只有三分鐘熱度,完全沒辦法天天做運動
而且。運動我真的需要有伴,互相鼓勵打氣才會有動力
(不然,以前公司每週都有瑜珈,我好像只參加過兩次XD 其他時間都是以太累想回家休息翹掉)

雖然,我沒辦法靠運動瘦8-10KG
但是,我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成功瘦下來7KG
一旦瘦下來後
我就有動力藉由運動讓自己曲線更完美了
好還要更好ㄇㄟ
而且每天運動真的有益身體健康,讓自己的精神體力更好
所以,接下來我要靠均衡營養的飲食+持續運動來維持好身材囉!!
(減肥絕對是一輩子的事)

看完鄭多燕的一連串照片
更有動力了
等我收到鄭多燕健身有氧DVD執行一段時間再來跟大家報告成績

這種身材配上這種姿勢也太撩人了
妳說說看~~兩個已經上國中的孩子,還有這種身材,多令人羨慕阿(流口水ng
19.jpg


今年43歲的南韓師奶鄭多燕 (鄭多蓮,정다연)
出生於1966年11月27日。
目前身高162公分、體重49公斤的她,
是兩個小孩 (14與15歲) 的母親。


有一次老公在睡覺時說了夢話被她聽到,「真懷念妳婚前得樣子呀」這句深深刺激到鄭多燕,再加上因為肥胖而引起的背痛問題,她終於在醫生建議之下努力塑身,3個月後,終於成功從68公斤瘦到49公斤。


不過,回顧她產後的照片
天啊!!反差真大
真的是歐巴桑經典代表
臃腫身材+寬大T+邋遢髮型
(想想我好像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好窘)

 0.jpg 1.jpg 2.jpg 3.jpg


這三張照片擺一起
目光應該直接停留在右邊兩張
任誰都不會選擇最左邊那張吧

21.jpg



體態不同,散發出來的神情和自信也不同了
4.jpg

而且,變瘦後五官自然變立體
省一筆整型費運XD
8.jpg


繼續看瘦身後鄭多燕
好年輕唷
神情真嫵媚
整個吸引我的目光啦
5.jpg 6.jpg


鄭多燕的飲食控制+持續不斷運動==完美身材
目標~目標~

鄭多燕的故事
再次驗證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的愛美靈魂要覺醒了

23.jpg

7.jpg

好健美的體態

11.jpg


12.jpg


我也要那種腰
結實的腹肌
這個大概真的只能靠運動了
我有動力啦~~~~~

(還有看完好友黃鴨肉的腹肌,真美~我也要啦!。。。動起來動起來)

13.jpg 15.jpg


拭目以待
我的下一個身材吧

挖哈哈哈
好美好美好美
16.jpg 17.jpg   20.jpg  22.jpg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秀出健美的腹肌 33.gif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