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棒的教練莫莫、Alva
她們幫我成功減重下來
讓我恢復苗條身材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唷^o^

很巧的~~他們今年都懷了兔寶寶


美麗孕婦03.JPG



他們兩個和我印象中的孕婦有很大的差別
除了氣色都很好
重點是大概只有胖肚子,其他都和之前沒什麼差別@@

(媽咪我真的要好好恢復我的黑眼圈...妹妹你半夜不要在醒啦)

美麗孕婦01jpg.jpg

美麗孕婦02.jpg
 

↓↓↓這是26W 的Alva
如果她不說,我還以為這是他懷孕前的照片
真羨慕勒~~~~~~~~
因為懷孕兩胎的我。。。。。。。。。。。。。
是以下那個模樣 (不要嚇到)
美麗孕婦04.jpg



媽壓~~~
好腫
兩胎都胖快20KG.懷滾滾時,滾滾出生才2480g
一整個就是胖到媽咪
(還好第二胎妹妹比較重....)
而且我懷孕前後的照片真的少的可憐><

我產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