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鋒表弟當初請我幫忙規劃減重時
我想說~~~
他也算是減重達人
因為他曾經靠大量的運動也是減掉10-20公斤吧~~~
既然他很有毅力,應該減重對他來說很ok阿


但是,表弟東鋒說
不知道為何他現在每天有時候只吃一餐,也會運動
體重卻是怎樣也降不下來
重點是,體重還每年逐漸增加中~~~


其實,東鋒是不太吃甜食零嘴的人
不過因為自己住外面,所以幾乎都是外食
有時候,假日懶得出門就大概只會吃一餐而已


減重過程中,東鋒是非常聽話照作的乖小孩
他自己平常就很愛大量喝水
所以,

短短三個月,減重20.8 KG 體脂降了9.5%

全身尺寸掉了117.5cm



01.jpg


07.jpg 


他終於體內年齡恢復他現在正常年紀了~~27歲的青壯身體阿
不過,他的目標是體脂17%
當然體內年紀要朝向青少年前進


↓↓ 過年2月聚餐拍的 (減重前)

05.jpg


02.jpg


東鋒減重前,我覺得他非常非常壯
因為他的上半身真的非常厚
手臂也非常厚實

06.jpg


上禮拜我去找他時,挖~~~
我先看到他穿牛仔褲的腳
整個很修長~~
真的變細了
整個人就像消了一圈一樣

他也很開心說,最近肚子真的也不見了
馬上掀起衣服給我看
真的耶~~~3個月的肚子不見了猴子18.gif  


之前跟他通電話售服時
他都很煩惱說,姊姊~之前的褲子通通太大件了,但是又沒褲子穿
要重新買又怕到時候又變大

(哈哈~~這真的是減重時很煩惱的事)



03.jpg


之後,東鋒也會跟我說
現在真的很奇怪
雖然有偶而為之不可避免的聚餐
但是,微微上升的體重很快就會再下降
這就是減重後最棒的事
以後就開心享受美食吧!!!!

其實,幫大家減重最開心的事
就是大家開始懂得照顧自己身體和養成良好的飲食觀念

東鋒也開始自己會做點運動_騎腳踏車和仰臥起坐
所以,身體是自己的,這些觀念和習慣以後對你們都是好的唷
加油加油!!!!

別忘了還是要吃點水果蔬菜喔.....XD
姊姊還是會耳提面命告訴你
但是,都是為你好啦!!!

我們一起努力吧~~~1192776982.gif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