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唷~~夫妻也可以一起減重,更幸福呢!!
來看看莉婷&琮琇就知道啦



媽壓~我這張照片一副想睡覺..(好啦!那天左眼皮過敏腫起來,讓我看起來瞇瞇眼)
秋華ㄤ_阿瓜~~你的動作也太僵硬了

IMG_0346.JPG


第一次看到莉婷琮琇這對夫妻是在高雄風尚
當時,以為她們是男女朋友 (殊不知原來已經結婚還有一個小孩)
因為我是看到他們減重後的樣子
當我在看到他們減重前的照片
真是嚇到我~~~~~~~~~~~



這位歐基桑你打哪來啊!!!!
莉婷笑稱自己是懷孕3各月,她老公是懷孕5各月
大家的肚子內都還有寶寶還未出生XD
02.JPG



琮琇結婚後很幸福唷
整個大發福
不過這好像也很正常,很多老公都在結婚後開始中年發福,有了小肚肚
在正常不為過
04.jpg


但是,但是~~~~
發福後的身體很容易出現許多小毛病
所以,為了家人的幸福著想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讓自己健康喔!!
才會讓給全家人幸福彩色的人生^^


首先,第一步就是減肥~~~~~~~~~~~


所以,莉婷決定找教練莫莫來幫他瘦身
在專業的教練指導下,莉婷減了7KG,琮琇減了13KG
也改善了莉婷頭痛胃痛早上起床打噴嚏的狀況
琮琇也改善了膝蓋疼痛,早晚咳受,打呼的問題了


03.JPG


兩張對比照
看了之後,任誰都想要左邊的照片身材吧
右邊就是一般結婚後生產後的拔拔媽媽狀
07.JPG
(照片取自莫莫部落格)


很多產後媽媽恢復身材後,就大方展現身材
當然啦~~不趁年輕時好好秀一下,還等何時

09.jpg  


有沒有越來越年輕的感覺阿
06.jpg





     05.jpg


這次莉婷合格參加泰國晚宴派對的資格
穿了合身的旗袍
挖~~~身材火辣呢!!!
08.JPG


祝莉婷&琮琇越來越年輕,越來越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