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孩子的媽~
我們要擁有美麗,苗條的身材。。。。。

03.jpg


記得有一次我望著正對面的Tiffany
我偷偷瞧了Tiffany一下
我發現,其實
Tiffany的五官是很立體的,眼睛是很深墜的
很像混血兒耶~~是個美麗的媽咪~
而且打扮真是越來越辣___短裙長靴



2.jpg



但是,我們都曾經經歷過產後老10歲的歐巴桑樣
看看左邊的身型應該是我們最不想面對的樣子
十足的媽媽樣,連打扮都是最樸素的媽媽服裝


1.jpg 


減重後的Tiffany
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
我想也愛上拍照了吧
喜歡看照片中的自己,喜歡年輕的自己

01.jpg


看到Tiffany全家福照片好棒唷
我也想去拍
這是一種幸福的回憶
不過,產後發福的Tiffany一點都不喜歡全家福照片中臃腫的自己
所以抗拒去取件
恩恩~~~我完全能體會這種感覺

(記得,我生完滾滾後,有媽媽寶寶雜誌找我們去拍攝平面照片,我卻婉拒了,因為我不想面對當時胖胖的自己!呼~~真是可惜!想想那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吧)


02.jpg


事實上,Tiffany也在產後砸下重金試過超多方式
塑身衣。塑身霜。推拿。埋針。大尺寸衣服採買
但是,都沒有顯著效果
體重依舊停留在62KG

直到,有一天看見一位同事瘦了一大圈
讓她非常的好奇
也再次燃燒她一絲絲的希望

現在的她~~~
無時無刻展現他自信甜美的笑容
因為
她不在是個歐巴桑啦
而是
美麗的辣媽


1982934128.jpg

再看一次Tiffany的轉變吧~~
莫莫寫的【變美】終於取件的全家福照片
Alva寫的 [人物] 阿嬤變辣媽

有沒有很棒阿!!


期許10年後,我們都還是漂亮美麗的辣媽喔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