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還在想這件事
"我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我會努力的"

今天早上拆開Honda寄來的DM
是針對女性設計的
看完蠻有感覺得
第一頁的slogan和我昨天想的事真是不謀而合阿
"妳值得更美好的生活"
正的豐盛,來自於內在的滿足!!

如此的辛苦、繁忙的妳,值得對自己好一點
!!

01.jpg


雖然知道Honda這本DM其實是在介紹fit
不過,他設計的內容真的很棒
光是看標題,整個就是觸動女性的內心深處阿
02.jpg

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看似簡單,其實很難
看似很難,其實也很簡單

一家人可以歡聚一堂。氣氛融洽
在人生的戲碼中共同演出,彼此參與對方的人生戲碼
人生才如此豐盛而色彩絢麗
珍惜當下就能抓住幸福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耶
03.jpg 04.jpg


三是一個平衡數
在兼具老闆,孩子的媽,人妻三種身份,是幸福也是考驗
除了妥善運用時間,學會高EQ來平穩自己的情緒


這真的是一大考驗耶
也是我最近在努力學習的
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是也很充實
我很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相信我可以一天比一天成長一天比一天進步
感恩~~~


05.jpg


看到兩個寶貝熟睡的臉龐
一切努力辛苦是值得的!!!
為我們的未來繼續努力打拼吧
我們要嚐到豐盛的果實饗宴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