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的減重除了擁有健康苗條的體態
維持我的體重44-45KG 體脂21-22%不復胖

最重要帶給我更深的影響是


1.養成每天喝2000cc水的好習慣
以前的我,幾乎不喝水,有時後在辦公室坐了一整天我可以只喝一小杯的水

常常被我媽念~~
年輕時仗著自以為是的天生麗質,反正不喝水皮膚也不置於太差
但是女生過了25歲真的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
結果被我媽常念說皮膚怎麼那麼乾~"~
不過。。。。。自從減重後開始練習喝水習慣,到目前為止沒再被我媽念皮膚太乾的問題了
現在,每天一定要帶著大水壺,不喝還會口乾舌躁呢


來來來~~~我們一起來喝水唷
0922-多喝水01.JPG 

哈哈~妹妹喝水很可愛呢!!!
0922多喝水-03.JPG 0922多喝水-04.JPG 0922多喝水-06.JPG


玩累了,再來喝一口水
滾滾嘟嘟很奇妙,只要媽咪大水壺出動,他們就會主動來喝水QQ
不要跟媽咪搶ㄇㄟ
媽咪再買一個給你們就好啦。。。。


2.養成吃青菜的好習慣
衛生署也提倡天天5蔬果  為何需要五蔬果,請點此看
兒童五蔬果,女生七蔬果,男生九蔬果 (新的食尚運動呢)
「天天5蔬果」是每天至少要吃3份蔬菜與2份水果,共5份的蔬菜水果

水果本來就是我愛吃的,但是,青菜並不是我天天會吃的
現在,我每天起碼一定會燙一鍋青菜,加上苦茶油和醬油膏就很好吃囉

(辣媽1:因為她的減重也間接影響同事,中餐現在大家也會自己點一盤青菜吃,哈~~因為他的青菜是不分人的)

3.養成每天量體重體脂的習慣,觀察自己身體
減重時期跟著我的天使們alva莫莫減重

他們不斷地傳遞我們正確的飲食觀念
也告訴我們如何觀察瞭解自己的身體
現在,我每天還是站上體重器,體重體脂有沒有超過標準值
最重要是體脂喔
記得前陣子新聞才播導有位女性,體重標準但仍然中風,因為他是泡芙族(身體裝滿滿滿的脂肪,體脂過高都不知道)

莫莫寫的何謂體脂肪?體脂率?

4.養成晚上八點以後不吃東西的習慣
其實,宵夜真的是很可怕的,宵夜絕對和肥胖劃上等號

加上現在人工作忙碌,有時後一忙晚餐不吃,回到家很晚才吃
這樣身體很容易變得不健康和肥胖呢!!

5.養成少吃零食喝飲料的習慣
之前都想說怕下午晚上肚子餓

所以買一些零食囤積在家裡,只要肚子一餓就狂吃零食QQ
壞習慣就是正餐吃不多點心吃一堆
難怪都瘦不到想瘦的地方
現在,雖然還是會買一些零食,但是量很少
大概也只有蔬菜餅蘇打餅了

6.養成看包裝成分和熱量
哈~~現在都不經意會看吃的食物外包裝成分和熱量

原來我以前早餐愛吃的波羅麵包根本沒啥營養
大概就是熱量糖份吧><

6.養成看營養健康的書籍和文章
以前其實不太會主動看這類的書籍和文章

現在懂得健康懂得身體
慢慢會涉獵相關領域
最近在看這本書還有康健網站有各大入口網站都有健康專欄

抗氧化物的奇蹟【增訂版】


7.MC無聲無息的來,經期也很順
之前我MC來前一個禮拜和MC期間前三天肚子都會很痛

而且前三天量都很多,時間也大概七八天才會完全結束
現在,MC有時後會來的無聲無息(害我都忘了準備衛生棉)
前兩天量雖然也是比較多但是都不會痛了
經期大概五天就會結束,讚


很開心,我漸漸養成以上這些習慣了
有沒有很棒阿 (請大聲跟我說  有)

原來


哇~~錯的減重方式,只會讓身體越來越差
哈~~對的減重方式,卻讓身體越便越健康

還好,我找對正確的減重方式啦!!!︿__︿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