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愛莫莫Alva他們的工作模式
當 Alva說他們每個禮拜都有90天計畫和組訓
我馬上說那我可以旁聽嗎
雖然帶著嘟嘟很不方便很辛苦,但是只要有機會我都願意主動學習
我喜歡大家充滿活力熱情地工作,互相學習互相分享互相鼓勵打氣,像家人般地相處

我寫了一些的心得筆記,簡單整理一下
我覺的適用任何時刻(不管是工作或者生活或者個人),所以分享給大家

組訓旁聽
★分享。檢視。修正。改進
(其實這種會議應該一般公司也會定期開,但是通常員工都不愛,常常和主管大眼瞪小眼,不然就是會議太冗長想睡覺)
但是在組訓裡頭我看見大家的分享都令人振奮精神的
有人超開心的說前幾天他健康檢查脂訪肝變成0囉~~他開心的叫我是健康的 (有有有..感受到)
有人開心的說她的親戚有先天性糖尿命最近檢查有些指數都下降了~醫生也很驚訝
(這種分享一般公司會議中不會有吧^^)
分享過程中有一些人也會提出問題和疑慮,莫莫就會開始理性的分析指導大家該如何做會更好,
接著大家就會互相交流想法和意見,然後修正微調自己,相信大家改進後一定又更進一步了

事實上,我們每個人在人生中也需要這樣不斷的檢視自己,修正自己再改進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好吧!!


90天計畫
*每天打扮自己,精神保持於良好狀態
*財富和錢是否劃上等號
(什麼是財富:就是當妳沒有收入(錢)時,仍然可以繼續活在世上的時間(能力)
 ex.當前在沒有任何時間有用處時,我們該如何繼續生存下去呢?當然是以物易物,而這個物就是財富,有可能是你的專長技能)
*同類相吸(正面<-->正面),一切取決於個人心態
*現在的狀態是3個月前的努力
*時間管理:
  --清楚的知道目標(也包括生活的目標)
  --制訂一個卓越的目標就必須努力全力以赴達成
  --不要把目標延至下個月
  --首先設定人生大目標

                        ○○○○○○○○○○○○
人生目標:要環遊世界40各國家,要有一間有前院花園的房子,要45歲退休.....etc
      ○○○○○○○○○○○○○○○○○○○○○
90天的目標...
   ○○○○○○○○○○○○○○○○○○○○○○○○○○○○○○○○○
30天的目標....
○○○○○○○○○○○○○○○○○○○○○○○○○○○○○○○○○○○○○○○○○○○○○○○○○○○○○○○
每天的目標:需要完成的事情列出來,而且絕對要達成,否則會Kill目標

我發現這個真的非常重要,雖然每天做鎖碎的事情,但是一旦延遲到隔天做,接下來許許多多的計畫就一天拖過一天
然後一不注意就過了一個月,然後就是三個月,然後就是一年,再發現時可能人生過一半了@@
你們可以想想是不是很多n年計畫做的事,現在都沒達成
所以我們千萬不要輕忽每天按部就班列表出來的清單︿︿

只能說成功者的成就非一天促成的
我們通常只看到成功最後的成果但忽略人家是一點一滴累積
我想如果能先完成每天今日事今日畢
我們就會更接近自己的目標了

在90天計畫活動
另外發現團隊合作絕對不是1+1=2的力量,有時後會有n倍的成功火花呢
還有成功者領導分享也是很重要,尤其當妳發現成功者雖然已經成功卻還是很努力不怠惰懶散時,才知道為什麼人家會成功

以上分享適用大家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