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家後面有兩家跳蚤店
上次我媽想買電子琴,我爸剛好到其中一家逛發現一台二手要賣
很便宜勒!!只要400元~
現在我媽在家彈得很高興
我爸還有找到一隻眼睛會變的多啦a夢給滾滾,5元


但是我每次都只是在店外瞻望沒有進去過
上禮拜去買便當時順道繞進去瞧瞧
先逛離我們家比較近的那家
裡頭東西比較少但是還是可以挖寶
媽咪就看到好多專櫃二手牛仔褲
還發現一條小朋友的刷色牛仔褲超好看100元(小中中品牌)
不過第一次就先逛逛而已都沒下手
第二次媽咪帶著滾滾嘟嘟進去挖寶
滾滾果然馬上看到櫥窗內有一個多啦a夢相機
是裝底片的要400元(媽咪覺得不合用問老闆有沒有其他多啦a夢)
老闆(好像是幫忙顧店的)不太清楚,只是指引我們玩偶玩具區在哪
這時,滾滾雷達眼睛馬上看到多啦a夢
老闆還在問在哪??
哈!~~~被滾滾發現一個多啦a夢的辦家家酒流理台
要價50元,便宜啦...物品狀況也還可以.
馬上把多啦a夢和上次那件小朋友牛仔褲帶走了


老闆還沒裝到袋子裡,我家滾滾就吵著要玩
妳看看這多環保阿
人家不要的東西,我們當寶
回家後媽咪馬上先用水清一清擦一擦再給滾滾玩
連午睡都要抱著睡QQ

01.JPG 02.JPG


↓↓↓
就是這個a夢,雖然不是全新,但是還可以玩
重點是那各大大的a夢頭啦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
另外就是這件刷色牛仔褲
這是專櫃的
我想全新應該不便宜
刷色也很美褲擺還有貼水鑽
媽咪第一次沒帶走,第二次決定帶回家了
便宜啦~~100元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真讚~~~下次在去另外一家跳蚤店挖寶
不過那家東西很多可能帶兩隻小的不好進去><
其實,我一直很想給社區建議可以在社區樓下辦各二手市集
大家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出來便宜賣或者以物易物
順便做環保阿
不然丟掉多可惜阿~~~

★★★★媽咪現在也在出清全新二手衣物大家可以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