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AM媽咪送我一本美妝雜誌
裡頭有詳細的戴假睫毛特輯介紹
感溫勒~~
(因為我幾乎不買自己買美妝雜誌,主要是我根本不會化妝,對我來說太難了,所以我出門大概五分鐘可以搞定我的臉)

01.JPG

上次我弟女友公司團購Y拍小三美東西 (<---這家超多東西的,不過以前從來沒買過)
我不知道花什麼轟
買了好幾對假睫毛
(謎之音:宅媽在家有需要戴假睫毛嗎@@?)
看我第一次是戴的囧狀就知道了
完全對化妝方面沒天分
這樣出門應該會笑屬人吧
(吼~~有了年紀眼睛上出現許多小肉球,連細紋都出現了....唉~~~果然不能仗著天生麗質不保養)



10.JPG


戴假睫毛失敗經驗後
媽咪跑到噗浪問大家戴假睫毛的經驗
大家都好厲害
解釋的很清楚媽咪卻聽得很模糊
媽咪完全提不起勁嘗試第二遍
但是,看完雜誌的圖文解說後
決定再試看看
雖然,還是笨手笨腳的  (唉唷~~沒有用到腳啦)
不過應該有比第一次進步啦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果然要勤練習  (等有時間再來練習吧!!!那...該不會兩小上幼稚園後吧)


 02.JPG 03.JPG



這些就是我買的假睫毛周邊道具
1.各式假睫毛
2.夾假睫毛
3.黏假睫毛
4.還有一支眼線筆 (個人覺得這支蠻好用的)

☆台灣純手工☆孫芸芸/Jolin/LENA眼尾加長 假睫毛~造型師最愛型號
412*2
265*2
712*2
481*2
☆美國Jealousness☆婕洛妮絲~防水眼線膠筆(1入)~~防水不暈染部落客推薦(BN優雅棕)
☆PRETTY☆假睫毛輔助器 娃娃眼~~~ 女人我最大推薦

☆KOJI ☆FIX~假睫毛專用接著劑透明色(12g)~~人氣NO1-(透明色)

07.JPG

08.JPG

09.JPG



我發現劃上眼線筆眼睛就變大了
通通素顏上陣
只化眼妝(其實也只有眼線和假睫毛)
↓↓↓從左到右
完全素眼-->左眼劃眼線-->兩眼劃眼線

04.JPG


登登.....左眼戴好假睫毛了
瞬間快變成單眼皮了QQ
不過似乎真的有比較炯炯有神吧
哈~~~超簡單的初體驗
單純好玩
目前少了夾睫毛的夾子和三角鏡
有這兩個道具應該會更順手吧  ^^"""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