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減重成功後,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更多的辣媽們 (流口水ing)
大家都是用最健康的方式瘦下來
而且一直維持好身材呢!!!
這也是我的目標 (舉手遠目中............)

我和nina.JPG


「即使當了媽,身材也不能像歐巴桑」
這個標題好像是某天Babypeer寄的信件之一
恩恩~~看了頗有感觸
沒錯,好多女性朋友當媽之後身材就漸漸走樣
我想如果可以擁有好身材誰願意讓人誤以為歐巴桑阿
當初我就是不想這樣所以下定決心讓自己瘦下來恢復我生產前小姐的身材
只是沒想到竟然瘦到大學時期的體重  挖哈哈~~~
不過讓我更在意是體脂數,這是當媽後瞭解健康的重要性


↓↓↓
照片中的nina有著人人稱羨的高挑身材
擁有一雙上小學的兒女
絕對想像不到他也曾經經歷過歐巴桑身材的那段日子耶
他說她看到我的時候,覺得我超瘦的,看到我的減重照片覺得太神奇了
(哈...這句應該是我跟他說才對)

竹君總裁01.JPG
 

挖~~~看著nina年輕時期的照片
好清秀高挑唷~~
當時一定無法想像自己生完小孩身材會變調吧
(起碼我大學時認為我自己一定不會像我媽一樣胖,我媽每次都說因為生我們兩個才會變成這樣= =""")
年輕的時候誰知道會有風雲變色的一天
nina生產後就像吹氣球一樣
完全多了一各nina耶~~~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大家胖的時候都長的好像唷XD)

940312-2拷貝.jpg vvz 

nina會進而減重也是因為他們有一群常常不定期聚會的媽咪中有一個媽咪在一次聚會中突然發現她變瘦變美麗
讓nina十分好奇又心動
詢問下認識了那位媽咪的教練丸子
不過,諮詢後nina決定回家先自己來減重,反正他認為減重的原則不就是「控制熱量,少吃多運動」<----哈,這個好像大家都知道
但是,幾個月過後nina發現自己根本減不下來,才決定回去找教練減重
沒想到,3個月後有了腰身,大腿也都分開了


D1010001.JPG 



喝~~看完nina瘦身照片後
我想只有瘦身成功才會願意把過去胖胖時期的照片曝光
不然真的好想塵封紙箱內唷
最好再加上封條。。。。。。。。。。
像我大學最胖的照片在畢業後我一度想燒了他們QQ

nina的減重效果.jpg  

我想減重的動力真的在一念之間
因為我們常常會說這餐吃完再減,冬天過了再減,不然就是說睡醒明天再開始減好了
殊不知有多少大餐等著,多久的明天.....
結果就這樣一年過一年,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阿XD

很高興認識了nina媽媽
nina過去部落格也讓我吸收更多的健康知識
真的很開心,現在的我也擁有苗條的身材
脫離歐巴桑的過去
因為每次聽到別人說保養得很好喔!!看起來很年輕喔!!不像生過小孩!!真的很瘦耶!!
挖哈哈~~真的會暗爽在心裡
唉唷~~~哪個人不喜歡聽到讚美阿
我一定會用力揮別過去的自己
趁年輕好好享受這個階段可以穿的短褲細肩帶
(我可不敢當了阿罵還這樣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