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分享兩姊妹的互動了~~
不過,別忘了媽咪還是有用相機在紀錄 (呼呼~~~相機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現在兩姊妹已經會吵架搶東西了  
而且通通不互相讓耶~~
妹妹現在也很調皮,喜歡鬧姊姊,看姊姊玩什麼他就會故意去搶然後趕快跑到拔比和媽咪旁邊尋求保護XD
姊姊當然不甘示弱,妹妹搶的話,馬上大聲喝止"妹妹,不要弄姊姊".....

但是,歡笑的時光也是很多
看看以下照片記錄就知道了
玩具一起玩就特別好玩
沒有其他玩伴,沒關係,還有妹妹姊姊呢!

↓↓↓↓
這是在社區球池,原本是要帶滾滾嘟嘟下樓找其他小朋友玩
結果上學的上學,不在的不在
滾滾下樓看到沒人時還露出很失望的語氣(沒有哥哥耶)
沒關係,我們自己到球池玩吧~~妳看看兩姊妹自己就玩得超開心了
左邊嘟嘟在笑是因為看姊姊在笑,哈~~~光是這樣他們就可以笑很久
0904-姊妹01.jpg

↓↓↓
連看巧虎也要依偎著一起看
看著看著滾滾就靠在妹妹身上
喝~~不過妹妹表情也太臭了吧(難道妳OS.應該是我靠著姊姊才對吧)


0904-姊妹06.jpg


↓↓↓
某天我們去看車
sales做了氣球給他們姊妹倆
哈哈~~一起玩才好玩ㄇㄟ(氣球還可以輪流勒)
不過通常都是姊姊先搶,妹妹撿剩的...XD

 0904-姊妹02.jpg


↓↓↓
接著又到另外一家車廠
有遊戲區
挖~~兩姊妹又當成自己的家盡情的玩起來了

0904-姊妹03.jpg

↓↓↓
某天媽咪去地政事務所辦事情
姊妹兩就這樣拿著小花在玩
丟臉嗎??哈~有姊姊妹妹陪我,不怕丟臉啦
0904-姊妹04.jpg

↓↓↓
上禮拜帶他們去百貨公司逛
兩個就這樣沿路當起小麻豆啦
乖乖勒~~等你們長大就可以一起手牽手去逛街出去玩囉
(不過你們兩個size差太多,衣服鞋子可能沒辦法交換穿了><)

0904-姊妹05.jpg

呵呵~~
雖然他們兩個現在常常把家裡吵翻天
但是看到他們每天的互動和成長
媽咪真的非常的開心和感動 (每天的辛苦馬上化為烏有)
即使兩個常常吵架打鬧,滾滾真的很愛妹妹啦
每次媽咪看到滾滾欺負妹妹
媽咪就說那妹妹送給別人好了
滾滾就會馬上哭泣說不要不要,不要把妹妹送給別人
昨天媽咪為了哄他們睡覺,叫滾滾不要理妹妹啦
滾滾馬上又說妹妹不要送給大姑姑啦 (哈哈..因為之前小表哥說妹妹很可愛送給他好了)
好啦~~只要妳不要欺負妹妹,媽咪又不要把妹妹送給別人
(不過,現在妹妹也很會欺負姊姊了..挖哈哈)

 

創作者介紹

520 遇見。 。 幸福的那一天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