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衣櫥
發現幾件塵封已久的衣服
之前可能塞不下不然就是穿起來顯胖的衣服褲子通通搬出來重搭一次
原本拿了好幾件配搭
不過發現穿脫實在太麻煩了,就隨便搭搭啦(在此對穿搭分享的部落客給你們拍拍手)

第一件。日貨超寬版吊帶褲
記得之前第一胎生產完穿去公司收東西時
同事說我穿這件看起來腿很短耶....(凹屋~~想想應該是腿胖的關係吧)
至此之後就直接把他收納箱裡面
這次決定拿出來再穿搭看看
b01.JPG

MAX: 黑色繞頸內搭長版衣+合身針織外套+吊帶褲
恩~~再搭配一雙converse帆布鞋,有休閒美式風
(不穿鞋子褲子太長了....不過褲長剪短腿比例應該會不好)

a01.JPG
a03.JPG


第二件。日貨飄逸的雪紡紗上衣
這件我懷孕時還在穿,足夠穿到生產完
只是生產完我拿來穿,我媽說看起來很胖
我又把他收到衣櫃裡面了~~QQ
b04.JPG


MAX:雪紡紗上衣+吊帶褲
帶一點甜美的風格,這樣蠻適合秋天穿喔
a05.JPG

第三件。NET長版連帽外套
當初買的尺寸很小,所以懷孕後塞不下去一樣擺在衣櫃裡


b05.JPG

MAX:NET長版外套+內搭衣+吊帶褲
可以修飾屁屁還不賴

a02.JPG


第四件。合身針織外套
大學時期很愛這種寶藍色,有一件穿到快爛掉都還在穿
後來百貨特價看到這件就趕快買回家
只是實在太合了
好像也沒穿幾次QQ
不過他的扣子很精緻,突起的船錨呢!
b02.JPG
b03.JPG

針織外套很適合秋天穿,一定要來一件
DEER-LF折扣款 V領針織小外套(550) -桃紅.jpg


MAX:針織外套+內搭衣+淘寶的九分褲
適合上班穿
    a04.JPG 

MAX:針織外套+內搭衣
內搭衣拉長很像洋裝,不過太短不可能外出穿
最近想找一件這種合身洋裝,稍微有厚度
不過還沒找到喜歡的版型
a06.JPG
a07.JPG       


最後一件是物超所直的一件洋裝
NET貓咪洋裝
這件大概從沒懷孕穿到懷孕再從生完穿到現在
只是這件長度到膝蓋不應該內搭褲子
我我我.....當時幹嗎硬要穿一件褲子QQ

0901-一衣多穿01.jpg

呼呼~~~繼續去整理衣櫃
看看有沒有可以在拿出來穿的舊衣
以上穿搭很隨意
如果可以搭配飾品鞋子一定可以畫龍點睛讓衣服更出色^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