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前幾天在fashionguide看到部落客分享
看起來蠻有效的
又看到現在買一送一
馬上到奇摩下單~~~

04.jpg


沒辦法,我從以前皮膚的致命點就是黑頭粉刺
大學時期我媽還帶我去擠粉刺
超痛的~~~
我自己又不敢那樣擠
索性當作沒看到 >"<
所以,那個深根蒂固的黑頭粉刺一直困擾著我


今天就來試看看網友票選的優質產品吧
是否真的有效嗎?

     01.JPG



↓↓↓添加草莓多酚~~難怪有濃濃的草莓味

「多酚」物質即具有高抗氧化功效。多酚類物質主要來自於植物,如蔓越莓、藍莓、草莓、葡萄、蘋果等水果,還有洋蔥、芹菜、綠茶、穀物等,都含有多酚類物質;其中又以口感酸甜的莓類水果的抗氧化功效高居水果之冠。
02.JPG


↓↓↓盒子側邊有成分標示,不過都是寫英文
03.JPG


↓↓↓總共有三劑,先來拍張使用前
近拍真是嚇屬輪啦
明明人家草莓看來是很可口阿

04.JPG 05.JPG
12.jpg
 

盒子上都有每一個步驟解說
01.jpg


既然我的黑頭粉刺那麼肥厚
我一定要按足3分鐘軟化
08.jpg 


02.jpg

來來來~~~我們來消滅粉刺吧
先均勻塗抹粉刺所到之處
厚度要能遮住毛孔和膚色
ㄟ~~~快乾的時候我發現我鼻頭上方塗不夠
(超擔心拔不下來)
09.jpg
而且在廁所塗完後,走出來先看到我家妹妹
我妹妹看到媽咪變成紅鼻子嚇哭了
媽咪只好當小丑逗他玩
接著看到我家滾滾,他也是一抬頭看到我的鼻子後,一臉驚慌失措感覺媽媽怎麼變了一個人
挖哈哈~~~

我整整等了40分鐘覺得比較乾才撕掉
當中媽咪叫的外送便當來了
媽咪只好遮鼻拿便當︿︿;;(怕嚇到外送人員)

↓↓↓左邊是撕下來的粉刺.....有沒有很肥大啊
呼呼~~真有成就感XD
下次,我要再塗厚一點
10.jpg



03.jpg


↓↓↓接著就是緊縮毛孔啦
右上是拔之前  右下是拔之後
有沒有差別阿???
呼~~~我自己看鏡子是有差啦。。。起碼粉刺沒那麼肥厚了
11.jpg



底下BB霜是加一元買的
其實其實。。。是媽咪下錯單啦
人家原本是要買一送一
結果選到+1元的品項
害我現在超想在去買一組買一送一的>>購買網頁請點此
(不過BB霜盒子上寫建議售價780元...那那那應該還是有賺到><)

06.JPG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