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社區媽咪因為要搬家所以只好把IKEA家具都轉賣
他知道我們家兒童房沒有衣櫃
就說這個衣櫃要送我們(就甘心勒)

不過,我完全沒想到如何搬
這種事就交給老公就對啦
原本是想社區媽咪請搬家公司搬
如果剩下時間就加錢請搬家公司搬
(只是搬家公司說只要不同點就要重新算鐘點費...那表示搬這個衣櫥就要1800= =.)

所以我家拔比說那就自己拆自己搬吧
我們就這樣在社區媽咪家拆解
總共花了2hrs左右拆跟搬
接著再花2hrs組合


↓↓
木板通通搬回家囉
因為中壢這邊很潮濕,所以搬開衣櫃時發現後面木板有發霉
所以先用水擦掉再用乾抹布沾酒精擦拭

01.jpg

↓↓
當然要先哄睡兩隻小的才能開始組裝的動作
因為要在房間組裝
就讓他們在客廳睡
還好下午五點時他們都睡著囉
02.JPG

↓↓
先放平組衣櫃的外框
不過組好時發現最下面兩塊底板要用嵌的
我說...該不會要把外框拆掉吧
還好有我家拔比..當然只要把一邊螺絲鬆掉就可以底板卡進去囉
03.jpg


↓↓
外框組好後立正繼續組裝的工作
先釘後面木板(<--不過這個應該外框倒著釘比較容易些)
此時兩小也醒來囉
開始在房間內玩起來啦
04.jpg

↓↓我家滾滾和妹妹在衣櫃玩鑽山洞
05.jpg

↓↓
IKEA後面木板還真薄啊
釘子釘歪了結果前面的木板被掀開囉
不過在衣櫥內還好看不到啦
最後組裝隔版和門
挖~~完成囉!!
拔比真棒....
這個衣櫃通通放我家滾滾和妹妹的衣服
06.jpg



最後就是滾滾和妹妹在房間溜滑梯玩得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