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妹妹越來越大
和姊姊的互動也越來越多囉
我家妹妹只是光看著姊姊
就可以笑得咯咯笑根本不用逗她(姊姊是有這麼好笑嗎)
所以有時候他們倆姊妹只是互看對方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ㄇ一ˇㄇ一這個稱呼是滾滾先叫的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不會發妹妹的音
但是我們覺得很可愛
就跟著滾滾一起叫ㄇ一ˇㄇ一

我家滾滾還挺保護他的妹妹
只要有人跑去摸妹妹接近妹妹
他就會趕快衝過去捍衛妹妹
問他妹妹讓阿姨抱回家好不好
他都會搖頭勒

現在妹妹會在家裡到處爬來爬去
滾滾就更喜歡跟妹妹玩
妹妹不爬
他還會指使妹妹"爬""爬"......
似乎要跟妹妹玩躲貓貓,你追我我追你的遊戲

不過有時候
他還是會跟妹妹搶玩具
不讓妹妹玩
妹妹玩什麼他就要搶
妹妹騎木馬他也要騎
妹妹玩積木他也要玩
是不是搶著玩東西都比較好玩啊QQ

看著他們的照片
覺得有姊妹真好
不知道他們以後會不會感謝媽咪生了一個姊妹給他們呢

↓↓兩個人的睡姿越來越像囉




↓↓妹妹和姊姊一起站著看巧虎(姊姊真是壞榜樣)


↓↓在外婆家,外婆正在幫妹妹洗澡,滾滾應是要擠進去一起洗
 

↓↓ 在社區球池兩個玩的不亦樂乎,滾滾想:終於有伴和我一起玩囉


↓↓滾滾在球池看著妹妹玩就很開心了 




媽咪抱著你們感覺很幸福勒  (不過你們都不看鏡頭><)



兩個人在搶飲料喝..不過妹妹也不會喝,就只是要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