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六)是我大學好友一節的喜宴
雖然我們大學是同屆不同班還同寢過
但我們真正成為摯友
是畢業後我們在和信上班那段日子
我們同辦公室同寢室
一起看慾望城市.流星花園(還瘋狂的去租漫畫看)一起逛街雪拼
有時候會到公司附近簡餐店天南地北的聊
常常會打開女人最私密的話匣子(這個就要拜另外一個好友ava所賜,只要有她在什麼禁忌話題都可以聊)
真的很懷念的一段時光


今天我們終於盼到她的婚宴了
很高興她與交往多年的男友阿德步入禮堂
共同攜手度過下半輩子

她的婚紗也拍的粉美唷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
兩個人實在太甜蜜啦
整個也有明星的架勢
只能說人美怎麼拍都美啦

更多的婚紗照M請到他們的個人網站欣賞囉

01.jpg 02.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謝卡也蠻特別很有質感~~
081122-喜宴2.jpg 

喜宴上看著她老公精心製作的成長MV
除了滿滿的感動真的很替她高興
看到她切蛋糕落淚時
我的眼眶也紅了起來
『妳一定要永遠幸福唷!!』


婚宴上的三套禮服也是粉美啦
只是新娘子整個很豪邁
與新郎拿著酒杯到處敬酒聊天(真的是喝酒唷..我看服務生都來不及倒酒啦)
到我們這桌敬酒時
我們都看著美麗的新娘子忘了拍手鼓掌
新娘子竟然還說怎麼顧著喝沒有鼓掌...拍手啊(哈哈..有沒有很直爽啊)


(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不錯吧...)

081122-喜宴.jpg

另外整個喜宴我吃的超飽的啦
雖然是配菜都每人配好一份
不過份量都非常足夠
加上可能新娘子怕我們最後肚子還會餓
最後還來一道臘味糯米飯
回到家我的肚子都快炸開啦
(不過可憐的顏滾滾晚上九點多醒來後找不到媽咪救一直哭...直到媽咪十點多回到外婆那邊才停止)
猴子10.gif
一整個很生氣媽咪把她丟在外婆家,自己去吃大餐。好啦...下次媽咪也帶妳去ㄇㄟ

081122-喜宴3.jpg


最重要是.......
趕快明年拼各胖小子吧
來跟我們家顏滾滾和顏寶作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