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顏滾滾又摔下床了
讓我這個做媽的頓時空氣凝結。心臟快停止
所以我決定把顏滾滾移至地上小床睡覺
順便看看可不可以戒掉她的夜奶
不然整個晚上都在搬移她。餵ㄋㄟ。要不然就是起床尿尿
都快爆肝啦


其實小床在她第一次摔下床後就已經改造好了
之前不忍心讓她一個人睡地上
沒想到摔第二次
所以馬上下定決心執行
昨天試睡第一天似乎效果還不錯
只是顏滾滾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看到旁邊有玩具就玩起來了
從11點玩到2點才睡>"<
媽咪我只好ㄋㄟ昏她
然後就一直睡到六點才醒來
看來小床讓她睡的很安穩都忘了要喝ㄋㄟ了



 

【小床大改造】
一開始是用巧拼地墊鋪地然後在鋪上鋪棉的棉被
開口處用兩顆大枕頭圍起來
後來發現顏滾滾會一直敲到旁邊的床和櫃子
就改為床墊鋪地把地墊圍在床邊和櫃子邊
只是調皮的她超喜歡用腳踢地墊不然就是用手摳地墊再來就是拆地墊
而且頭頂上有插座比較麻煩一點
現在是用巧拼和抱枕圍起來
有時候顏滾滾會卡在那邊哇哇叫
所以我還是會開寶貝機隨時監控

『同場加映』
哈...以後顏滾滾一定會怪我
把她醜態公諸於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